新浪博客



昨晚的水立方见证历史性时刻——杨颖、刘诗诗、杨幂、倪妮同框竞艳!这五年都发生了什么?五年之后,她们还是四小花旦。


“四小花旦”是咋回事儿?这个头衔始于2000年,最近的是2013。《南都娱乐周刊》经过三大项,以及知名度、影响力、作品素质、活跃程度等多项指标的综合考量,通过集结网友、媒体评审团、圈中人评审团的力量,最终杨颖、刘诗诗、杨幂、倪妮被评选为新一代“四小花旦”。

时隔五年,杨幂领衔四小花旦同框竞艳
掐指一算,这都五年过去了有没有?五年人事几番新,尤其在这个日新月异的娱乐圈。这不,昨晚的水立方见证历史性时刻——杨颖、刘诗诗、杨幂、倪妮同框竞艳!这五年都发生了什么?五年之后,她们还是四小花旦。刘诗诗已为人妻,杨颖和杨幂更已为人母。倪妮,你加油咯!
过去一年,这些小花旦们的战绩又是如何呢?

时隔五年,杨幂领衔四小花旦同框竞艳
杨颖
去年,杨颖的《孤芳不自赏》被批严重抠图。再怎样,也无损杨颖的美好形象。与黄晓明、小海绵,这三口之家过着甜蜜的日子。综艺节目,少不了她。时尚圈,更有她的靓丽出现。有人说,28岁是四小花旦中最幸福最成功的。你,同意吗?

时隔五年,杨幂领衔四小花旦同框竞艳
刘诗诗
清纯、优雅、大方,最美的词语都可以送给刘诗诗。她主演的《醉玲珑》和《心理罪》实在有些不太卖座,幸好还有《乘风破浪》的十亿票房做为底气。现在,她给大家最大的悬念就是:啥时候做妈妈?希望,她与吴奇隆的爱情结晶早日到来。

时隔五年,杨幂领衔四小花旦同框竞艳
杨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杨幂稳坐收视女王的宝座。众所周知:“她是横扫时尚圈的魅力女王,也是俗称的带货女王,不断突破自我惊艳亮相!”难得的是,她奉行“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的原则。她捧红了一票新人,以迪丽热巴为代表。

时隔五年,杨幂领衔四小花旦同框竞艳
倪妮
去年,倪妮参演了《悟空传》与《奇门遁甲》两部电影。(文/飘雨桐)前者还算大卖,后者票房实在不大理想。不过,倪妮的爱情却是令人羡慕嫉妒的。与井柏然修成了姐弟恋,甚至甜蜜的出行。两人时常身穿情侣装,配一脸的狂虐单身汪!

不过,“微博之夜”没有见到赵丽颖、唐嫣等小花。似乎,美中不足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aoyutongypy

时隔五年,杨幂领衔四小花旦同框竞艳 时隔五年,杨幂领衔四小花旦同框竞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