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爱上“三不”女人?你只是备胎而已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很抱歉的告诉你:并非爱情是这样的,而是你爱上了三不女人。你自己都说,结果就是沦为备胎。既然这样,难道还不舍得放手吗?好,我来逐一分析。

网友倾诉
你见过,这座城市凌晨三点的模样吗?我见过。这几个月,整晚整晚的失眠。想着安琪,她明明就是天使——为什么,对我来说比恶魔还要恐怖?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你不知道有多么多么的痛苦。她就是大家常说的三不女人:不接受、不主动、不拒绝。

趁着放假这段时间,我要把她好好忘掉。这个备胎,我做够了。
为什么,我的爱情会这样的?原来,不是用心去爱她就可以的。

飘雨桐说
很抱歉的告诉你:(文/飘雨桐 并非爱情是这样的,而是你爱上了三不女人。你自己都说,结果就是沦为备胎。既然这样,难道还不舍得放手吗?好,我来逐一分析。

不得重视
不重视你,你完全没有存在感。俗话说得好:无事夏迎春,有事钟无艳。需要你的时候当你是宝贝,不需要你的时候恨不得你滚得越远越好。你就是她随传随到的司机,但凭什么呢?

不来客气
和你从不客气,占你便宜没商量。反正,你喜欢。这里的占便宜,不见得是身体上的。否则,你巴不得是吧。占的是经济上的、人脉上的便宜,你不介意但这是被人利用了——笨!

不懂感恩
你为她牺牲了时间、金钱、精力,她不会说谢谢你。更加,不会允许你在身体上有其他接触。她只想占有你这个人,却不要成为你的女朋友。你还妄想着:总有一天感动她?醒醒吧!

不会专一
有可能,她身边不止一个男人。(文/飘雨桐劈腿劈得疯狂,甚至会让你假装当男朋友来刺激其他异性。别乐,你还有利用价值罢了。难道,在她身边已经足够?自欺,但欺不到人。

大哥,清醒一些。人家不主动,就是以退为进。人家不拒绝,就是给你胡思乱想的机会。
都说三不了,你已经沦为备胎还要屁颠屁颠的乐呵?她即便美若天仙,你赶紧撤撤撤!




爱上“三不”女人?你只是备胎而已 爱上“三不”女人?你只是备胎而已
爱上“三不”女人?你只是备胎而已
爱上“三不”女人?你只是备胎而已
爱上“三不”女人?你只是备胎而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