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恋爱先生》里,靳东还贡献了一个梗。这个梗,就是恋爱梗。那些单身狗们,可以学上一招。将来在表白的时候,可以抖落出来。说不定,对方一个激动答应了呢?


《恋爱先生》昨晚收官,115亿网播记录——恐怕,一时之间也没谁能够打破。作为出品人,靳东真是眼光快狠准。去年的《我的前半生》,火得一塌糊涂。今年的《恋爱先生》,也足以成为爆火的开门大戏。投资三个亿,这个不算什么。如今,这个回报足以笑着过年。

而剧透中,《恋爱先生》并非大团圆结局。话说,罗玥独自回到了比利时。程皓忙着牙科诊所的事情,早已分身乏术。两人就这样遗憾的天各一方,有缘无分。罗玥坐着电车,似乎看到了人群中、那个熟悉的身影。她追下车,不是程皓。或者,这一次的错过就是一生一世。


靳东告诉你,“缺不缺室友”是个恋爱梗
当年的《我的前半生》,所谓的开放式结局引发网友吐槽。这都惺惺相惜到这个程度,为什么不能在一起?事业都很重要,但爱情为什么不可以同时拥有?就差那么一点点,两人就可以重新见面。为着续集的开拍,偏偏就是让他们天涯遥望。这算啥?实在是揪心得很呐。

《恋爱先生》中,程皓与贺涵也命运多舛。事业都是一落千丈,女主角都在旁边支持鼓励。最后走出了低谷,算是苦尽甘来。可马伊琍没有江疏影这么走运,看完《恋爱先生》的罗子君估计会哭晕在厕所。人家也是女主角,为啥不可以与男主角在一起?靳东,你好偏心。

在《恋爱先生》里,靳东还贡献了一个梗。这个梗,就是恋爱梗。那些单身狗们,可以学上一招。将来在表白的时候,可以抖落出来。说不定,对方一个激动答应了呢?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我看好你哦,看看程皓都是怎么示爱成功的:

靳东告诉你,“缺不缺室友”是个恋爱梗
程皓为了偿还医疗事故的五百万,迫不得已的出卖房子。这时候,罗玥与他来到屋子打扫。罗玥问,你将来住哪里?有什么打算?程皓就装可怜,说自己一个人住在哪里都一样。都只有扫地机器人陪着自己,否则还不是一样孤单寂寞?接着,一脸呆萌的问:你缺不缺室友?

罗玥被这突如其来的狗粮,撒得又激动又害羞。有没有答应?当然没有。老爷子就住在对面,再爱这个女人也不可能过家门而不入。(文/飘雨桐但可以看得出来,罗玥没有拒绝就是默认了呗。从来没有下场实战过的程皓,通过理论指导实践。成功拿下,刺猬女罗玥。

男同胞们,你学到了这一招没?别说,这个梗还真是很有意义啊......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靳东告诉你,“缺不缺室友”是个恋爱梗 靳东告诉你,“缺不缺室友”是个恋爱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