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择日不如撞日,也不管上不上头条了。头条对汪峰来说,那是心头永远的痛。章子怡生日,汪峰发出长篇微博深情表白:子怡!愿你因我永远幸福!


今天,章子怡39岁。也是奔四的女人,岁月对她真是特别的宽宏。有着可爱的女儿小醒醒,以及宠她爱她的老公汪峰。不少网友都会表示怀疑:这两个风牛马不相及的明星,怎么就会走到了一起?而且,他们的情史都那么精彩纷呈。这种形式的结婚,会有真爱吗?

将来的事情,将来才会知道。现在着急,也不会有任何答案。但汪峰的前任葛荟婕,则时不时的蹦出来。今天说的是汪峰,明天说的是章子怡。她与汪峰的女儿小苹果是导火线,其他的爱怎样就怎样。你管不着,章子怡与汪峰也不在乎。幸福生活,需要自己争取的。

章子怡庆生,汪峰表白:愿你因我永远幸福
亲爱的老婆生日,汪峰发出长篇微博深情表白:这一辈子,我们还会过很多次生日,还会经历更多世事变幻,还会无数次相互依偎,给彼此信心和温暖。我相信当我们老了,我们唯一觉得做的最对的事就是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相依为命!子怡!愿你因我永远幸福!

择日不如撞日,也不管上不上头条了。(文/飘雨桐头条对汪峰来说,那是心头永远的痛。说不定,顺其自然还有意外惊喜呢。况且,哪个女人不喜欢老公这样的公开示爱?网友调侃:汪峰老师,这么浪漫啊?与其说浪漫,不如说这是彼此苦尽甘来换得的甜蜜恩爱。

章子怡在参加《演员的诞生》的时候,汪峰有来探班。两人的打情骂俏,引来无数的羡慕妒忌恨。也唯有章子怡,能够让玩摇滚的汪峰深情无限。汪峰在《歌手》彩排的时候,章子怡也带着孩子们前来助阵。奈何,汪峰唱着唱着唱到了下半区。回家,可能会被扭耳朵。

章子怡庆生,汪峰表白:愿你因我永远幸福
高调求婚,低调生女。低调秀恩爱,高调炫娃。越是不被看好,越是坚定活出自己的人生。章子怡会不会因为汪峰而永远幸福呢?永远有多远,这是未知之数。但像普通夫妻那样,谁都希望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还是需要共同努力的,这情感的维系与经营怎么少得了?

回顾,汪峰求婚时说到: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章子怡挥别了豪门公子、异国富翁、国内名嘴,终于遇到了真命天子。章子怡真情流露,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

相信,章子怡因汪峰永远幸福的。宫二,生日快乐!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章子怡庆生,汪峰表白:愿你因我永远幸福 章子怡庆生,汪峰表白:愿你因我永远幸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