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感问答:当发现女友只是将自己当成钱包,你会怎么做?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为什么许多老夫老妻的性格反而越来越不合?
A:有人说,时间就是最公道的老人。这个公道,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够看清楚很多事情。也许,之前是合适的现在变得不合适。也许呢,之前不合适的后来慢慢磨合变得越来越是融洽。
所以,凡事没有绝对的。谁说的,老夫老妻会能够更加包容和迁就对方呢。
为什么许多老夫老妻的性格会越来越不合呢?
首先:迁就一时、未必能够迁就一世。这是人之常情,咱们谁都不用欺骗谁。
其次:为什么可以迁就?因为爱啊,但如果不爱了还能迁就吗?当然不可能。
没有了包容与迁就,两人的相处就越来越有问题。同一屋檐下,矛盾累计就会越来越难忍耐。
从前的不合,也许就是被很多表面的东西遮掩着、被爱情轻轻的翻了篇。但现在,不可以了。
可想着:不这样下去,难道还要离婚吗?大半辈子都过来了,现在才离婚也太搞笑了吧。所以,吵也吵、闹也闹——反正,少来夫妻老来伴。不合就不合吧,谁也没想过离婚。

Q:当发现女友只是将自己当成钱包,你会怎么做?
A:其实,这是一种特别不健康的恋爱状况。即便你是他女朋友,你也要明白:男人即便有钱,也不是平白无故得到的。要么,就是有爸妈的庇护。要么,还是要靠自己的打拼。总而言之,天底下就没有免费的午餐。
你是他的女朋友,也不能摊开手掌拿钱。更加不要说,拿了一次又一次。凭什么?你们的感情,难道就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之上的吗?你们之间,除了钱还有其他话题吗?哪怕这个男人再爱你,也不会接受这样的无限制压榨的。
男方的经济比较好,愿意主动的资助你、负责你的生活费。甚至,关键时刻拿出一大笔钱给你做投资。都可以的,只要他觉得你有这个需要、而他又觉得自己应该这么做。
但你拿着拿着就习惯成自然怎么可以?错误的恋爱观念,最容易的就是直接导致你的分手。不要怪男人的小气,应该说你太不自觉、太贪得无厌了。
而你作为男朋友,也请你清醒一些。爱情,并不是金钱换取的。人家都把你当冤大头、当水鱼、当钱包——还能接受?你怎么会有好下场哦。

Q:追女生沦为备胎了有哪些特点?
A:这真是特别郁闷的事情,你说吧——追不上就追不上,还要沦为备胎。连撤都撤不得,放手又不舍得。这样的男人,真够累的。
那么,怎样的情况下证明你自己当了备胎呢?
首先:不重视你,需要你的时候当你是宝贝、不需要你的时候恨不得你滚得越远越好。你就是她随传随到的司机,但凭什么呢?
其次:占你便宜没商量。这里的占便宜,不见得是身体上的。否则,你巴不得是吧。占的是经济上的、人脉上的便宜,你不介意但你这是被人利用了。
再次:很明显,她身边不止你一个人。劈腿劈得疯狂,甚至会让你假装当男朋友来刺激其他异性。你别乐,你还有利用价值罢了。
最后:你为她牺牲了时间、金钱、精力,她不会说谢谢你。更加,不会允许你在身体上有其他接触。她只想拥有你,却不要成为你的女朋友。
如果,你追求的女生这么对你——赶紧的,撒手走人啊!

Q:所有的亲情都建立在金钱之上吗?
A:我不太想承认这个事实,可能是我遭遇太差了。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吧?
我父亲在我十六岁的时候去世,广州的亲戚都有上来。但他们竟然想拿走家里最值钱的古董。他们说,这是姚家租屋的东西。但,这也是我父亲留给我的遗产啊。
之后,他们非常气愤的回去。接着,直至我大学毕业都没有任何联系。我还是未成年人呢,他们也没有任何表示。这里有我的爷爷,我的叔叔、我的姑姑们。
等我工作了,有稳定收入了,他们又开始联系我了。也就淡淡的吧,所谓亲人的感情真的很淡很淡啊。
但,我相信母亲是真心疼爱我的。她在金钱上从来都对我很大方,我也很孝顺。相依为命到现在,感情一直很好。从来没有为了钱而有过任何矛盾,亲情建立在金钱之上——这句话很对,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这样的。






情感问答:当发现女友只是将自己当成钱包,你会怎么做? 情感问答:当发现女友只是将自己当成钱包,你会怎么做?


情感问答:当发现女友只是将自己当成钱包,你会怎么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