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哪几类女神,男人做梦都想娶回家?

2018-02-11 10:10阅读:
哪几类女神,男人做梦都想娶回家?
图:Pluto
/飘雨桐


《恋爱先生》中,出现了不同类型的女人。她们就是男人心中的女神,在人海中多看一眼都不行。男人恨不得将她们娶回家,否则就会生无可恋。


前阵子,《恋爱先生》成为开年的爆款大剧。靳东不再是那个靳东,程皓比贺涵来得更时尚、更有趣。其中,还出现了不同类型的女人。她们就是男人心中的女神,在人海中多看一眼都不行。男人恨不得将她们娶回家,否则就会生无可恋。请对照一下,你心里有这么一个人吗?

一见钟情型
代表人物:①乔依琳·邹北业②顾遥·张铭阳
什么叫一见钟情?也不是没有见过女人,但就是对她一见钟情、再见倾情。不可否认,这类女神首先要有独特的气质。她散发出来的魅力,让你没有了任何抵挡的力量。年轻漂亮,自然是最无敌的武器。但还要经得起岁月的洗礼,越是成熟越有韵味的才可以。就像顾遥,即便当了七年的家庭主妇吧。但穿着纱裙站在那里,也是一道不可不看的风景线。

大众情人型
代表人物:顾遥·程皓
顾遥是校花,程皓也就像傻小子那样远远看着、远远望着。这类大众情人,男人到底是喜欢呢还是喜欢呢?或者,也有些虚荣的心理吧。男人通过征服世界征服女人,但如果——男人征服了其他男人都想征服的女人,这也会是成功的标志之一吧。但毕竟这样的女神是万人迷,你要占为己有可不那么容易。不是高富帅?那就用心去爱她,默默守护她吧。


日久生情型
代表人物:徐乐·王岩
这类女神,出现在你的生活里。可能,刚开始未必发现她的好。(文/飘雨桐但接触下来,觉得她还不错。怎么看,怎么顺眼。对她的好感,可谓是与日俱增。她就在你的身边,可表白又不太容易。唯有将这份感情收藏心底,越是收藏就越是倍加思念。也就看你什么时候忍不住的公开示爱,如果继续沉默那就等着错过姻缘吧。日久生情,难以遏制。


不打不识型
代表人物:罗玥·程皓
罗玥与程皓,那是绝对的不打不相识。为啥说,这也是女神级别的人物呢?因为,有些缘分就来得莫名其妙。不召即来,挥之不去。这个人来到你的身边,定然有她来到你身边的前因后果。所以,不要无视与你有过接触的任何异性。说不定,她就是你的意中人。当然,她未必像罗玥这么漂亮。但只有她,能够在不知不觉之间攻陷你的内心、征服了你。
你呢,觉得哪类女神更适合自己?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哪几类女神,男人做梦都想娶回家? 哪几类女神,男人做梦都想娶回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