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请看看章子怡的生日派对吧,李云迪在微博发出当晚合照。乖乖不得,到场的都有什么人啊?各行各业的,还有你想也想不到的大咖呢。


有人说,奚梦瑶这么一摔、摔出了漂亮的朋友圈。在她的道歉声明下,大半个娱乐圈都跑来各种安慰。让你嫉妒羡慕恨了吧?陆续有来,请看看章子怡的生日派对吧。李云迪在微博发出当晚合照,乖乖不得了——到场的都有什么人啊?各行各业的,还有你想也想不到的大咖呢。

当然,看热闹不嫌事大。章子怡那四个字“科甜、科甜”,将咱们的景甜、张继科调侃得不要不要的。汪峰的深情告白也照单全收,她会因为他而幸福的。奈何刚好录制《歌手》,老公缺席这次生日派对。但工作为主,他们都是特别敬业的明星好吗?反正,还有一群好友在场。

不愧国际章,章子怡的朋友圈竟如此强大
不好意思,偷偷看到了新浪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国伟先生。派对上,还有于冬、冯小刚、陆川、苏芒、刘国梁、刘强东、章泽天、张艺兴、张雪迎等人。在这次私人聚会上,能够邀请的能够前来的都该是私交甚笃的朋友。苏芒自然不在话下,这时尚圈女魔头怎么少得了?

张雪迎?是的,就是那个在《演员的诞生》中被章子怡选入稀土部队的小师妹。而在李云迪的微博里,这张合照下竟然被张艺兴刷屏得不要不要的。还有几位大佬,照片看不太出来是谁。但毫无疑问,那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物。或投资或制片,与国际章的合作机会大大的有。

冯小刚、陆川等都是导演,可刘国梁又是咋回事?原来,他与章子怡一同参加综艺节目《最强大脑》。两人建立了深厚友谊,章子怡还使劲调侃刘国梁:“搞运动的都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刘国梁也给章子怡的电影捧场;甚至让自己弟子张继科、马龙看完电影要发观后感。

不愧国际章,章子怡的朋友圈竟如此强大
这次,与苏芒同占C位的并非女主人章子怡。她与章子怡在《无问西东》中有过合作,以前是奶茶妹妹现在是京东老板娘的章泽天。在室内,她还戴着一顶小红帽特别抢眼。时尚的东西,咱们也看不懂是吧。但刘强东的深情一搂,明晃晃秀了一次恩爱。电商巨头,宠妻宠上天。

章子怡的朋友圈,彪悍得令你不敢相信。(文/飘雨桐不少人强调,一定要内心强大。不好意思,真正的强大那是从内至外的霸气打开。你的人脉,就是你成功的最好见证。这些,都是章子怡实力积攒回来的。打个电话,就能让张叔平火速送来两套旗袍——这资源,不服不行。

只能大赞一句,章子怡不愧国际章!这般豪华的朋友圈,你当真复制不来......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不愧国际章,章子怡的朋友圈竟如此强大 不愧国际章,章子怡的朋友圈竟如此强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