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宝强马蓉两案并宣:两人可以解除夫妻关系,儿子由王宝强抚养,女儿由马蓉抚养;马蓉关于王宝强诽谤她的问题不存在,两人财产当庭不宣判,待日后查明再说。


当王宝强起诉离婚的时候,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确,王宝强其貌不扬。但他是个特别努力的演员。同时,他也在努力做好别人丈夫、别人父亲的角色。而马蓉到底怎么回事儿?竟然与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整到了一起?于是,马蓉被称为了当世潘金莲。那顶绿帽,也让王宝强承受着耻辱。

利益真是令人疯狂的东西,马蓉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既然撕破脸面,那就彼此都不要客气了。马蓉就名誉权,也状告王宝强。这都什么跟什么,反正你告我、我告你的绝对不吃亏。其间,王宝强特别想念自己的两个孩子。没有办法探望,他极其苦恼。离婚案一天不判,这困扰一天都在。

离婚案宣判:王宝强赢了官司输了女儿
今天,终于迎来了故事的尾声:王宝强离婚案、马蓉名誉权案一审宣判。王宝强马蓉两案并宣:两人可以解除夫妻关系,儿子王某某由王宝强抚养,女儿王某某由马蓉抚养;马蓉关于王宝强诽谤她的问题不存在,两人财产当庭不宣判,待日后查明再说。马上就大过年的,这事儿该了结啦。

就在前几天,马蓉在个人微博上正式宣布投诉王宝强离婚案律师张起淮。涉嫌误导公众,要求立案处理。马蓉在投诉信中提到:“(张起淮)作为一名职业律师,在案件进行当中,利用媒体,将我推向风口浪尖,对我个人的名誉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害,对我个人的人格造成了极大的侮辱。”

法理情,法律放在了第一的位置。(文/飘雨桐)法院认定:马蓉与他人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违反夫妻忠诚义务。啥叫不正当关系,怎样才叫违反忠诚义务?相信,我不需要多做解释、你也能够明白当中意思。这两案一审,貌似马蓉输了。然而,对王宝强的伤害何尝不是最为惨重的呢?

离婚案宣判:王宝强赢了官司输了女儿
关于孩子的抚养权,儿子归王宝强、女儿归马蓉。大家认为美中不足,但也只能这样兼顾了好吗?孩子是无辜的,她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才是大家的心愿。至于财产分割:由于线索较多,双方争议过大,尚待进一步查明,法院将依法另行处理。耗时更多,慢慢来没法急在一时。

过去的且让它过去吧,人生的道路还是要继续前行的。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比较难,那就各有各走好了……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离婚案宣判:王宝强赢了官司输了女儿 离婚案宣判:王宝强赢了官司输了女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