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感问答:为什么坏男人喜欢好女人,好女人喜欢坏男人呢?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遭遇家庭冷暴力,该怎么办?
A:所谓的冷暴力,对身体的伤害没有真正暴力那么惨痛。但在思想上的不理不睬,何尝不是另外一种伤害。并且,你看不见、摸不着。但只有自己知道,简直可谓痛彻心扉。
什么情况叫做冷暴力?原本相亲相爱的,因为某种原因几乎拒绝了对方的任何联系。即便找到,也是冷言冷语的无法交流。
到底想怎样呢?不清楚,这样的无所适从感让你发疯。
遇到这种冷暴力的情况,千万不要吵不要闹。更多就是不知为何产生了误会,好好谈谈是关键。如果不是误会,恐怕就是真的要离婚的节奏了。
冷暴力是没有办法避免的,对方再爱你、你再爱对方也会有这么一个可能。只是,你认为冷暴力真是最好的相处方式吗?当然不,这可是你从前用心呵护的人。怎么舍得,现在的冷暴对待?
所以,可以的话先不要考虑离婚。而是,积极改善关系最重要!

Q:单身未婚女人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是什么体验?
A:这个问题,似乎适合我来回答。
有些人说:女人干嘛要自己买房,结婚的时候有老公买房不就好了吗?
是的,结婚的时候老公买房是很好的。但,还没结婚的时候怎么办?和父母同住呢,未必合适。这不是同一代人会有隔阂的。你看他们不顺眼,他们看你不顺眼。结果,还是无由来的矛盾。
不和爸妈住在一起嘛,那租房子还是买房子?租,那就是给钱别人。买,最好还是属于自己的。
所以,我就和大家考虑的那样自己买了房子。这是一种什么体验?
我是一次性付款的,然后就花很大精力去装修它。这是自己的房子,也是自己的家。我当然要让尽可能的温馨舒适。回到家,这就是自己的小世界、小天地。想怎样都可以,而我隔天都会拖地一次。只有干净整洁,这才对得起这么漂亮的房子。
你会觉得,外面天大地大的不如自己的家好。而外面风风雨雨,只要回到自己的房子什么都不需要怕。

Q:为什么坏男人喜欢好女人,好女人喜欢坏男人呢?
A:未必全然是这个组合,但是也有一点点道理。
前者:坏男人喜欢好女人
见惯了大奸大恶,可能自己也是大奸大恶的人。所以,在爱情上比较希望回归正道。能够遇到好女人,然后相亲相爱甚至结婚生子。毕竟,坏男人的心思都用来对付外人。而对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那是毫无设防的。既然这样,如果还是个坏女人咋整?不要不要,还是好女人呆在身边放心又舒心。
后者:好女人喜欢坏男人
这不有一句话嘛,叫做: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就偏偏有这么一个怪现象,好女人更容易被坏男人所吸引。明明知道他不好,甚至有着连自己都鄙视的坏。但女人还是不管不顾的扎过去。我想,更多是女人有着这样的叛逆性格吧。平时都好的表现出来,这时候需要释放负面能量。唯有坏男人,兜得住她。
而且,这里的“好”与“坏”都是相对的。彻头彻尾的坏,谁又会喜欢呢?是吧。所以,千万不要被所谓的概念牵着鼻子走。爱就是最真诚的表现,而人品不坏、其他的不好——谁在乎呢!

Q:结婚后一定要孩子吗?真的是太穷了,养不起?
A:结婚之后要不要孩子,这是夫妻之间需要共同决定的事情。
是,养孩子成本会很高。但,有钱有有钱的养孩子方式。不够钱,也有不够钱的养孩子方式。其实,只要你想生孩子——钱不钱的问题,根本就不需要考虑啊。
而且,钱呢永远都是赚不够的。你以这个为理由,那生孩子就会变得遥遥无期。人呢,就是应该在生孩子的时候生孩子。对吧?
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分析。为了孩子的将来,你一定会提醒自己:努力再努力,奋斗再奋斗。这个既是压力更可以转化成为动力。与你的另一半好好筹划,这生孩子都会是特别美好又值得期待的事情。
再穷,不可以穷孩子。再苦,也不会苦了孩子。虽然没有大厅堂,但有你们的家一年四季都会倍觉温暖的。关键是,一家人相亲相爱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情感问答:为什么坏男人喜欢好女人,好女人喜欢坏男人呢? 情感问答:为什么坏男人喜欢好女人,好女人喜欢坏男人呢?


情感问答:为什么坏男人喜欢好女人,好女人喜欢坏男人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