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山水相依情相伴
冥王星策划:『韶莳苏生』情人物语°
『冥王星の号召令』2月:韶莳苏生·丽日暄和芳草新°

一月,新正伊始辞旧岁,元熙晴和又逢春,此时,彼年,烟雨缠绕着年轮,细梳着往昔。岁月,莞尔,微释着香气,氤氲着过往,我们,听着别人的故事,写着自己的烟雨,一程又一程,趟过山水,走过岁月,染指着风霜,写下一笑而过的始终,于此程,于此行。

二月,仲春映雪呵梅妆,韶莳苏生捻馨香,浅蕴,寻觅,沉默岁月中别样的风华,透过四季,如梦舞翩,融化了萧条的冬时寒月,全力奔赴岁月的约定,带着雪盈焕颜的微笑,带着复苏的心迹,征程心中的河山,印证岁月的希冀。


时光深邃,念想的段段岁月支节挂在季节落寞的枝桠,等待寒冬渐远,等待新衣初试,等待花草破土而出,新芽绰绰,新衣霓裳,万物复苏,四季复苏,欣迎一个崭新的世界,滋润烟雨漫长的诗行,写一笺温暖,写一程灿烂,婉约而袅娜成日子里碎语的人生。

四季,悄写下不老的风月,却被岁月吹落成了雪花,把你的故事,我的烟雨,都雕琢成渡口的河岸,写满弓弦四时,落迹红尘成过客。山川远陌,展颜生命的灿烂,在岁月的温暖里沉淀,安放又重启,带着希冀,一心向暖,看四季复苏,看河山复苏,看心事复苏......


特别策划:情人物语
小楼徘徊看流云,又却是杨花无数。在爱情的路上我们往往踟躇的太久,以至于错过了彼此,错过了今生。那些爱的遗憾萦绕在我们心头,于寸碧烟空里蒙上了冷冷冰霜。可是,我们终还是要携一人的手走下去。于是,这世上便有了自古多情空余恨般的悲欢离合。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不觉中,又是一年情人节,来吧,这些年,那些事,我们一起从头细说!


附加说明
1、此次活动统一以『韶莳苏生』情人物语 XXXX为题,格式、题材、文风不限,一切随心。
①与活动主题无关的文字,主持人有权不收。
②全是图片没有文字或文字少于300的不收,诗歌除外。
③发文后补加『韶莳苏生』,或活动中间取消『韶莳苏生』的,不收。
④本活动仅接受作者原创,抄袭或转载的,不收。
⑤参与者,请在本文评论后跟帖,或发文后跟帖,或发地址到活动群,以便后期汇总。
2、诚邀『再见冥王星』同名圈、群成员,及新浪博友,喜欢可跟随,期待你的参与。
3、本期活动时间为:201812500:00——201822824:00
4、本次活动主持人:山水相依情相伴搭档飘雨桐海棠活动策划:云紫影一个人山水相依情相伴,图片提供:苏苑有疑问可详询。
5、本活动没有任何奖励与奖品,纯属圈子内部以文会友,自娱自乐。
6山水相依情相伴谨代表『再见冥王星』谢谢您的支持与关注,祝您博得愉快!


飘雨桐·『韶莳苏生』汇总贴°
相关链接
『冥王星の号召令』2月:韶莳苏生·丽日暄和芳草新 海棠
『冥王星の号召令』2月:韶莳苏生·丽日暄和芳草新 飘雨桐




欢迎加入活动群:694607655(非诚勿扰)。2018年2月:韶莳苏生、丽日暄和芳草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