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人节里,男人最不想收到什么礼物?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按照“国际惯例”,通常都是男士送礼物给女士。之后,看着对方灿烂的笑容比看到温暖的阳光还要满意。但女士送礼物给男士,这可很有讲究咯。


但凡节日,大家第一时间就想到“收礼物”。按照“国际惯例”,通常都是男士送礼物给女士。之后,看着对方灿烂的笑容比看到温暖的阳光还要满意。但女士送礼物给男士,这可很有讲究咯。有些“礼物”,男士绝对不想要。你猜得出,这些是什么吗?

来,(文/飘雨桐等我逐一分析:

一张“卡”
哎哎哎,卡片是不太值钱的。但这里的卡,并没有什么感激啊、爱慕的意思。而是,你拿到之后恨不得第一时间扔掉的好人卡。什么意思呢?被发好人卡,就是女方很婉转的表示拒绝:“你是个老人,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你要好人卡干嘛?你就是想和这个女人在一起啊。
而且,拿到了好人卡就不能死缠烂打。直接的,从情感博弈中败下阵来。

一只“鸽”
和平鸽还是不错的,请你吃一顿烤乳鸽也是可以有的。但,请你醒醒。别做梦了,好吗?有个俗语,叫“放鸽子”。什么意思?就是女人答应你的事,譬如与你逛街、吃饭、看电影等等。结果,到了这一天她却说“我忘了”或者“我没空”。你,可怜巴巴的竹篮打水一场空。
你都精心打扮了有没有?你都准备了今天的消费预算。然而,自己玩吧。

一份“单”
有些男人很傻,也很天真。觉得自己的钱花在哪里,就是代表自己的心在哪里。那个女人,怎么会不知道呢?她堂而皇之的拿着你的卡,刷刷刷刷得心安理得。尤其是情人节这天,更是要大买特买。如果刷爆了你的卡,就直接拿着账单找你报销。爱情,是需要金钱来买单的。
你这下子终于相信,女人讲心更讲金。你总是大出血,啥时候才是个头?

一顶“帽”
嗯,这顶帽子的颜色有些特别。特别得,让你根本不能接受。没错,这就是男人最痛恨的绿帽子。无论这个女朋友抑或老婆,自己是否爱得死去活来。至少,绝对不能让其他男人染指。但情人节又称为情人劫,说不定自己的情人就被别的情人撬走。咋办?孰可忍,孰不可忍!
不见得你对女人足够的好,她就足够的忠诚。情感份上,没法等价交换。

除去这四件“特殊”的礼物,其他的无任欢迎。男人们,你说是吧?

情人节里,男人最不想收到什么礼物? 情人节里,男人最不想收到什么礼物?


情人节里,男人最不想收到什么礼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