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也真够难为王宝强的,还在等着宣判的结果。那边,又要为着新电影《唐人街探案2》做宣传。再忙再累,王宝强也要代表剧组路演的。


也许,大家对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各有看法。是,王宝强貌似赢了官司输了女儿。但必须相信法律的公平公正。接着还有更加繁琐的财产分割,马蓉净身出户的可能仍然不大。算了吧,咋怎么说她还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估计王宝强不会做得太绝,怎么看这也是个实诚男人。

离婚案结,王宝强宣传《唐探2》人气爆棚
但马蓉不认同法院对离婚案的判定,决定在收到书面判决后继续提起上诉。并且表示:“依然会相信法律的公正,会通过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这还要怎么闹?还过不过年啦,真够郁闷的。但王宝强懒理这么多,一切交给律师。自己跑到长春路演,男人事业更要紧。

去年,王宝强献出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当时,王宝强与马蓉的事情早已闹得沸沸扬扬。更有人说,不要便宜了马蓉、不要贡献票房等等。幸好,王宝强扛下了一切。《大闹天竺》的七个亿,总算让王宝强再次扬眉吐气。今年的《唐人街探案2》,春节全国上映。

也真够难为王宝强的,还在等着宣判的结果。(文/飘雨桐那边,又要为着新电影做宣传。《唐人街探案2》(以下简称《唐探2》),导演是陈思诚。这两兄弟,还真联手献上很多不错的电影。再忙再累,王宝强也要代表剧组路演的。而东北人的热情,简直不要不要的。

离婚案结,王宝强宣传《唐探2》人气爆棚
王宝强直言:“拍《唐探2》相当于跑了十个马拉松,瘦成了男模身材。”哎,宝宝的身材本来就很棒好吗?他还笑着表示:“如果再掉两斤肉,明年维密我走秀。”这个不太好吧,天使们那是摇曳生姿。你这算啥?来个少林独家神功,步步生莲吗?别别别,吓坏其他宝宝。

想到《唐人街探案》中国内地票房有8.23亿,不知道这《唐探2》能否再创佳绩呢?说实话,这还不怎么好说。大年初一,同时上映的电影还有《捉妖记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熊出没·变形记》《祖宗十九代》。从预售情况来看,《捉妖记2》暂时性跑赢。

但,《唐探2》紧追其后。有着王宝强的超高人气,相信这部电影一定大火!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离婚案结,王宝强宣传《唐探2》人气爆棚 离婚案结,王宝强宣传《唐探2》人气爆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