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情感问答:离婚后,急着和异性同居的女人们后来都怎样了?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离婚后,急着和异性同居的女人们后来都怎样了?
A:我觉得,女人离婚之后还是要先冷静一下。不要急着,就从男人那里寻找温暖。毕竟,离婚是对自己、对别人的一种伤害。这种伤害,容易让你在情感倾向方面有所偏差。既然这样,就该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先明白,上一段感情、上一段婚姻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是自己这边的,还是对方那边的。
然后,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再然后,睁大眼睛在好好看看:什么样的男人,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什么样的不是,赶紧的转身离开。
找到的话,也不要急着同居啊。难道,你在生活方面那么需要别人接济吗?时间虽然不是问题,了解也需要一个过程吧。这么急急忙忙找个男人还要同居——我觉得,你这样的结果不会太好。如果能够很好的协调,或者这段感情还能持续很久甚至直至以后。但如果是固有的矛盾,这样的话分手又是势在必行的。你说,这又何必呢?

Q:为什么有些男生并不帅却总能撩妹成功?
A:其实呢,做人不要这么肤浅。谁说帅哥撩妹就一定能够成功呢?又谁说丑男就一定撩不成妹子呢?
现在,很多人对帅哥都有所保留。帅,并非不好。而是很多帅哥因为自己帅,所以就很少用心去爱那个女生。但很多女生呢,也不是觉得领一个帅哥出去就是很有面子的事。所以,帅气却不走心的男生市场前景不太理想。
而有些人,也许很丑但很温柔。对女生很忠诚,而且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暖男。只是暖那个女生,而不是中央空调的那种哦。这些男生是不帅,但其他地方可以完美的加分。只要女生在乎的是他的才华、他的体贴、他工作的认真等等——只要有一个方面是能够吸引女生的,他即便不会撩也能撩成功。
如此说来,帅哥们是不是很有危机感呢?是的,现在不再是恃靓行凶的年代。想撩妹,换种方式咯!

Q:为什么许多老夫老妻的性格反而越来越不合?
A:有人说,时间就是最公道的老人。这个公道,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够看清楚很多事情。也许,之前是合适的现在变得不合适。也许呢,之前不合适的后来慢慢磨合变得越来越是融洽。
所以,凡事没有绝对的。谁说的,老夫老妻会能够更加包容和迁就对方呢。
为什么许多老夫老妻的性格会越来越不合呢?
首先:迁就一时、未必能够迁就一世。这是人之常情,咱们谁都不用欺骗谁。
其次:为什么可以迁就?因为爱啊,但如果不爱了还能迁就吗?当然不可能。
没有了包容与迁就,两人的相处就越来越有问题。同一屋檐下,矛盾累计就会越来越难忍耐。
从前的不合,也许就是被很多表面的东西遮掩着、被爱情轻轻的翻了篇。但现在,不可以了。
可想着:不这样下去,难道还要离婚吗?大半辈子都过来了,现在才离婚也太搞笑了吧。所以,吵也吵、闹也闹——反正,少来夫妻老来伴。不合就不合吧,谁也没想过离婚。

Q:夫妻之间发生什么事能表明两人没必要在一起了?
A:偶一为之的,咱们暂且不提。如果成为了习惯性,这样的话真的没必要还在一起。这样,对彼此都是折磨啊。
一,习惯性出轨
出轨,当然就是对另一方的背叛。这些背叛,可以是身体出轨、也可以是思想出轨。但如果只有偶尔一次,下不为例。看在感情的份上,那都忽视了吧。毕竟,谁都有迷糊的时候。只要都愿意回归家庭,以后安安分分过日子——也罢。习惯性的,则不可以。
二,习惯性家暴
有些时候,人的情绪很难控制。相骂无好口,相打无好手。总之,伤透了心。还是那句话,一次也就忍了——如果,还是特备相爱的那种。 动不动就家暴,这样的老婆或者老公赶紧离婚啊。
三,习惯性冷漠
是,也许既没有出轨也没有家暴。但是,就是彼此冷漠。没有关心、没有照顾、没有问候,所有一切加在一起就是冷漠到家。空气,仿佛都将至了冰点。你说,还能在一起吗?不离婚,也绝对度日如年。




情感问答:离婚后,急着和异性同居的女人们后来都怎样了? 情感问答:离婚后,急着和异性同居的女人们后来都怎样了?

情感问答:离婚后,急着和异性同居的女人们后来都怎样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