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韩庚是个特别孝顺的男人,每年都会争取机会与母亲到处旅游。可见,他很有家庭观念。而韩庚与卢靖姗事业有成,接着自然就是期待感情幸福。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那是在耍流氓。韩庚不是,卢靖姗也不是。韩庚在自己生日那天,公开了自己的恋情。仿佛只是昨天发生的事情,没过多久韩庚带卢靖姗回东北见家长啦!途中,遇到不少热情的粉丝、围观的网友。卢靖姗礼貌的问候“新年好”,得到大家的夸赞和好评。

韩庚带卢靖姗见家长还领了个驾驶证?
这只是浪漫旅程的开始,回到东北老家便是各种的甜蜜、各种的恩爱。韩庚卢靖姗玩滑雪,做雪扒犁。难得的假期,必须的玩个过瘾!卢靖姗微博中说道:摔倒不是问题,敢于起来再次尝试就好了!第一次学滑雪真是摔到屁股都肿了,但确实很好玩。谢谢我的老师那么耐心的教我。
这个老师还有谁?这狗粮撒得很是欢快。关于卢靖姗见家长的细节,不可得知。但很多照片都能看到:韩庚与卢靖姗皆身穿黑色羽绒服,二人与亲朋好友一道滑冰合影。镜泊湖、牡丹江等地方,都留下了他俩的亲密身影。这恋情发展神速,那会不会趁着回家的机会来个闪电结婚呢?

韩庚带卢靖姗见家长还领了个驾驶证?
韩庚是个特别孝顺的男人,每年都会争取机会与母亲到处旅游。可见,他很有家庭观念。而韩庚与卢靖姗事业有成,接着自然就是期待感情幸福。新春闪婚,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有知情人爆料,韩庚与卢靖姗“一起回来把证领了”。这可是天大的喜事,当事人还要苦苦隐瞒嘛!

昨天,某档综艺节目的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黄子韬,作为明星队长登台亮相。群访环节,传媒自然不会放过事业、爱情皆得意的韩庚啦。他被问到,回家是否去领证结婚?韩庚的回答特别聪明:是领了个证,但只是个驾驶证。哎,这个答案真的吗?

韩庚带卢靖姗见家长还领了个驾驶证?
驾驶证,(文/飘雨桐这不由得让人想到了含义深刻的“老司机”。网友纷纷表示:“这回复没毛病,就是驾驶证”,“韩庚老司机啊,可以名正言顺的开车了”。这是韩庚在王顾左右而言他,还是一语双关?恐怕也只有他与卢靖姗自己知道。但毫无疑问,他俩幸福的在一起。

这次领了个驾驶证,下次再领个结婚证呗!祝福韩庚,祝福卢靖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韩庚带卢靖姗见家长还领了个驾驶证? 韩庚带卢靖姗见家长还领了个驾驶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