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文/飘雨桐

情感问答:女生节是对女性的污名化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女生节是对女性的污名化吗?
A:我也不是什么女权主义者,有这么一个节日让女生享受更多更好的待遇——何乐而不为?
你觉得这是对女性的歧视吗?那我希望你以这样的歧视方法歧视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只有无聊的人,才会拿这样的节日说事。至于一日之差,前天还是女生节后天就成为了妇女节。似乎一夜之间,自己的身份、地位都减低了不知道多少的想法也不该有。
所有节日,设定都是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而曲解意思的,大有人在。咱们不能因为个别的偏见,影响了自己过节的心情。
至少,我们三八还有一些小优惠、小补贴。怎么不好呢?如教师节、护士节,这些节都是为了奖励她们的。三八节,就当是奖励我自己呗。哪有这么多烦恼?累不累?

Q:女友患病他辞职照顾并求婚,你觉得什么是“最美的爱情”?
A:也许,爱情总是让你失望。但你不得不否认,爱情有着无比的决心与勇气。当然,前提是你遇到了对的那个人。
而人生路上,大家遇到的困难都会很多。那怎么办?难道,真是: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吗?
这位男士,他与患病女友就是真爱的代表。当她最需要照顾的时候,义无反顾的辞职回家。生活上无微不至,情感上更是最大的支持。白头偕老,也是需要缘分的。所以女生才有战胜病魔的毅力。这都是男士给她的支持,可以说这比什么药物都来得更有效果。
正所谓,病魔无情人有情。 可能,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最美的爱情”吧!

Q:女友对我隐瞒收入和家里开销,此事怎么看?
A:首先,我想知道她为什么要隐瞒呢?是怕你说她太浪费了,还是怕你知道她是个白富美呢?
每个人做每件事的时候,都有潜在的用心。或者,这个就是人性最本质的东西。也是,你最需要在意的东西。
是,欺瞒总归是不好的行为。但她用心良苦了呢?怎么说。但她实在很有苦衷?又怎么说。
你单凭她的隐瞒,就不分青红皂白的下定义为:欺骗。这样,会不会很伤彼此之间的感情呢。
而,你们之间的情分抵得过这些欺骗吗?抵得过,那就不要斤斤计较了。如果,你确实接受不了、你有精神洁癖——那,只能分手。勉强在一起,你们也不会快乐。


情感问答:女生节是对女性的污名化吗? 情感问答:女生节是对女性的污名化吗?

情感问答:女生节是对女性的污名化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