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感问答:和未来婆婆发生争吵,被分手了应该怎么办?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情侣分手后变朋友,为什么不能像从前那样开心?
A:情侣就是情侣,普通朋友就是普通朋友。这两者,其实有着莫大的区别。不管什么原因、什么形式的分手,不在一起了就不是情侣。就算再不舍得,也不能逾越作为朋友的那道底线。
是,曾经有过另外一种关系、现在不怎么适应。那也只有两个选择:一,当情侣。二,当朋友。当情侣是成不成了,现实和家庭的阻力都让你们寸步难行、无法继续。那现在当朋友,就请安安分分。否则,连朋友都当不成。
还像从前那样?我可以特别负责任的告诉你:不可能。所以,你们要适应这种身份改变后的状态。人生的无奈,谁都要理智的接受。过好各自的生活,这才是最理想的结局。

Q:和未来婆婆发生争吵,被分手了应该怎么办?
A:哇,你这是得罪了最不能得罪的大人物。被分手,那是情理之中的事。
其实,女人与自己婆婆相处需要极大的学问。处理好了,这一家子和乐融融的幸福美满。处理不好,即便结了婚也容易离婚。男人夹在在两个女人之间,他是最痛苦的受害者。老妈没得选择,生下来就是这样的。老婆总该可以再找,这是你需要明白的。
而只是争吵,彼此都没有很好的回忆。其实,你更应该好好想想:这争吵,到底是谁的问题?如果是非原则的,晚辈应该迁就长辈。如果是原则性的,那就要看是你错还是未来婆婆的错。是你的错,赶紧的赔礼道歉啊。不是你的错,那你被分手就被分手吧。你硬是嫁过去,估计苦日子还在后头呢!因为,你的男朋友也没有替你说好话、没有适当的维护你啊。

Q:女朋友一直逼着结婚怎么办?
A: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那就是在耍流氓。不记得是哪个名人说过的,从某种程度上肯定了恋爱与结婚的关系。所以,女朋友催你结婚是可以理解的。但“逼”,从何说起?可能一:你们谈恋爱也谈了很久了,是时候结婚。此时,你还是没有求婚的打算。
可能二:你不太想结婚,因为结婚后就要受到束缚。而且,你对这个女朋友没有完全认可。
可能三:你女朋友年纪偏大,希望早些生孩子。又或者,她现在已经怀孕了。
你不了解她为什么逼你结婚,那如何对症下药呢?如果觉得她还不错,那干脆一些未尝不好。如果还要考虑她是不是自己的最佳伴侣,那就快下决定。是,那结婚又怎样?不是,分手也别拖着。

Q:第一次去丈母娘家话多点好还是话少点好?
A:俗话说,丑媳妇总要见公婆。事实上,媳妇也许不丑。但要见公婆,这总该是比较考验的事情。对男方来说亦是如此,丑女婿总要过招丈母娘。不要忘了,丈母娘这关过不了就休想娶人家女儿回家。
你问,这说话多一些还是少一些呢?这要分几种情况。
首先:你自己笨嘴拙舌的,当然就是少说话为佳。弄巧不如藏拙,这是古训。如果你很会说话,那就挑时候来说。体现你的幽默,睿智。也不要聒噪聒噪的,烦。
其次:看这个丈母娘是怎样的性格咯。她比较务实的,不怎么说话就埋头做事的。那你除了调节气氛之外,还是少说话吧。如果这个丈母娘比较开朗,也是个说个没完没了的。那你适当的多说一些,否则人家觉得你是个闷蛋。
总之一句话:见机行事!
情感问答:和未来婆婆发生争吵,被分手了应该怎么办? 情感问答:和未来婆婆发生争吵,被分手了应该怎么办?
情感问答:和未来婆婆发生争吵,被分手了应该怎么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