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情感问答:被女友秒挂电话还不回消息是怎么回事?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A:很多人都在比较:一见钟情与日久生情,哪个更靠谱?
很明显,一见钟情是前提。有了这个基础,你才更有兴致发展下去。当然,就这么转瞬即逝的好感不能支持你走到最后。还得,经过时间的考验。这就是,所谓的日久生情。一见钟情,对她有了好感。接着,就花很多时间很多精力去接近她、了解她。最后,还是很爱很爱她——那么,我相信这就是真爱。
这两种起因会对日后的爱情发展有啥差异化的影响?
一见钟情就像形式,日久生情才是内容。我们既需要形式的刺激,更要有内容的加持。这份爱,才能真正的天长地久。当然,没有一见钟情也能日久生情。但只有一见钟情没有日久生情,到头来也是只开花不结果啊。
我,当然更相信日久生情。

Q:被女友秒挂电话还不回消息是怎么回事?
A:可能,这个女友在接电话的最后有事在忙。所以,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盖了电话。
但,如果经常这样的话——换做任何人都无法接受,即便再赶时间也没有理由秒挂电话。毕竟,这是做人最起码的尊重。况且,这还是你的男朋友。连礼貌都没有,这样的女朋友有多爱你。
而且,说不定男朋友还有话没说话呢。挂了男朋友的电话,之后还不会回信息这是拒绝联系的暗示吗?
我也替这位男生郁闷,哪有女朋友这样的呢?看来,你们需要坐在一起聊聊。究竟彼此之间存在什么矛盾,大家有什么办法共同解决。否则,这段感情迟早完蛋。

Q:为什么女人更经受不住失恋的打击?
A:我相信,没有任何人失恋会若无其事的。即便,你认为他真的若无其事——但我可以相信,他更多的都是在装。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自己其实舍不得刚刚分手的前度。女人更是如此,更经受不起失恋的打击。为什么这么说?
一,女人更依赖情感
在一段感情里,女人比男人更没有什么理智可言。所以,女人对情感的依赖高于你以为的程度。所以,失恋之后就会集中崩溃。
二,女人更难走出阴影
失恋之后,女人更难轻轻松松走出来。她会更加怀念,怀念从前的这些人、那些事。但,这些都与她无关了。回想起来,都是痛苦。
三,女人更不容易重新开始
这段感情的结束,女人不容易重新开始另一段感情。她会其他男性产生抗拒,而且还会拿他们与自己的前度做出比较。这样一来,哪会这么容易找到新的男朋友?

Q:春节打响婆媳遭遇战,怎样才能一招逆袭?
A:其实呢,这古今中外都有着婆媳的问题。这也怪不得婆婆,她也是这些年好歹熬到了头。同样的,这更不能怪人家小媳妇。嫁来你们家,虽然谈不上享福。但还要受着婆婆呼来喝去的有多凄凉就有多凄凉。
也不只是春节,平时的婆媳关系也不容易处理啊。
而你到底做怎样的媳妇最合适呢?要么,是个低眉顺眼的乖巧讨好。要么,是个你说怎样、我偏不怎样的个性张扬?
其实,你不要指望一招逆袭。毕竟,这样人和人之间的缘分是很难说的。还是多些孝顺,少些顶撞吧。就当她是你的长辈,尊重是人的美德对不对?如果她还要蛮不讲理,那摆明就是想要一个姿态。你就无比崇拜就好,否则你老公夹在当中最痛苦。
情感问答:被女友秒挂电话还不回消息是怎么回事? 情感问答:被女友秒挂电话还不回消息是怎么回事?


情感问答:被女友秒挂电话还不回消息是怎么回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