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就拿我们的范冰冰李冰冰来说,巧得很——近期,都有传出婚讯。然而,她们的回应方式大不相同。细心的网友,不难有所发现哦。


春天,这是个浪漫的季节。而且,到处风景如画的。人的心情,都不由自主的明媚起来。人们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呢?自然就是恋爱、结婚咯。人同此心,心同此理。老百姓抑或大明星,对幸福都有着自己的憧憬。如果在走桃花运的,更希望这段感情能够既开花又结果。

就拿我们的范冰冰李冰冰来说,巧得很——近期,都有传出婚讯。
然而,她们的回应方式大不相同。细心的网友,不难有所发现哦——
范冰冰李冰冰回应婚讯为何态度不一
范冰冰:
那个“我们”,成为不少情侣模仿的形式。简简单单,但传递出来却是浓得化不开的蜜意。谈到和范冰冰的婚期,李晨自曝:上半年要录制跑男,时间上来不及。下半年将会完成“人生中的大事”,第一时间将与大家分享好消息。李晨对婚姻满是期待,范冰冰你怎么看呢?

我觉得演员其实还是生活在角色里面,生活之外是本人的生活,电影之内是角色的生活。应该好好得用角色表达生活的一切状态。很明显,这并没有正面回应下半年的婚讯。也是隐晦的表示,到时候告诉大家。看来,主要还是看准备情况。两人的婚事,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范冰冰李冰冰回应婚讯为何态度不一
李冰冰:
李冰冰的男友许文楠,并非娱乐圈人。(文/飘雨桐所以,李冰冰的感情更为低调。可以看得出来,李冰冰对许文楠是特别满意的。甚至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与范冰冰一样,李冰冰也是首次认爱。闲来无事的,也会与许文楠写写春联什么的,享受着恋爱的好时光。

昨天,李冰冰在香港出席某时尚品牌活动。大家一定不会放过,“八卦”她与许文楠的感情生活。被问及何时结婚生子时,李冰冰则笑回应称:“随遇而安。”窃以为,这结不结婚、什么时候结婚视乎两人的情感走向。不过,爱在当下、珍惜眼前人——放诸四海而皆准哦。

结不结婚只是一种形式,只要在一起开心就好。祝福范冰冰,祝福李冰冰!

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范冰冰李冰冰回应婚讯为何态度不一 范冰冰李冰冰回应婚讯为何态度不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