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情感问答:为什么有点姿色的女人都认为别人都应该宠着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为什么有点姿色的女人都认为别人都应该宠着她?
A:时常听说这么一个词,叫做恃靓行凶。什么意思呢,就是美女就有这个权利。让你怎样就怎样,你也不会舍得拒绝她。只是,男人可以有这样的想法:好吧,看在美女的份上。咱们就不和你计较,咱们就宠着你让着你吧。
但作为女人、当然是美女啦,如果把这个作为了你想怎样就怎样的借口——我觉得,不太好。毕竟,一次两次还是可以理解的接受的。但长期如此,爱你的男人或者不会计较吧。你的同事、你的邻居等,并不见得与你有着多么亲密关系的其他异性怎么还能容忍你呢?
你得让别人对你的宠爱,出于内心的真情流露这才好。否则,再多的感情分也会扣光、再多的感情牌也会打完的。

Q:十八岁谈恋爱,有必要上升到人生伴侣的高度么?
A:十八岁,很是美好的年龄。而且,此时此刻你已经是成年人咯。谈恋爱,也没有太多不可以的地方。如果,你说怕影响学业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高考,也是人生很重要的事情。
然而,你的问题是:这时候谈的恋爱,是不是奔着婚姻而去的?人生伴侣,我的理解就是将来的那一位。你,也是这个意思吧?
十八岁,我觉得你也不需要也不可能想到那么长远。但主观上,你会和这个人在一起的。因为那时候是真真正正的爱,不掺杂其他社会的、家庭的因素。你要做到的,就是好好享受恋爱带来的甜蜜以及快乐。尽自己可能来维持这段感情,即便哪天不得已的分手——至少,你的回忆里都是最美好的部分。这就足够了,如果初恋的这位就是你将来的另一半那最好不过。
如果不是,你也要感谢这个人来过你的世界。陪伴你,走过一段温馨浪漫的岁月。

Q:女人漂亮的脸蛋会决定婚姻全过程吗?
A:又是女人漂亮不漂亮的问题,这个让我这个不算漂亮的女人情何以堪?
不过,这次涉及的是婚姻问题。漂亮女人,能否决定了婚姻的全部过程?
我的想法是: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刚结婚的时候——漂亮,的确是比较管用的通行证。男人,还是会比较宠你爱你。但这不是一辈子的事情,尤其在婚姻里。漂亮,可不见得百分百的管用。而你总会有老的时候,那么男人还会一如既往的爱你嘛?那么这段婚姻还能一如既往的稳固吗?这个,谁都无法打上包票。
而且,女人光是漂亮似乎不算本事吧。尤其是已婚女人,如何处理好家庭关系?如何打理好家里家外的杂务?你光漂亮啥都不会,这个说不过去。当然,如果你很有钱那可以请保姆请管家。你只需要每天美美的呆着,也行。
所以,漂亮女人还要很有钱——估计,婚姻还是会比较幸福的。最好,这段婚姻还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这样,整段婚姻才会幸福美满。

Q:爱你的男人和玩你的男人有什么区别?
A:爱你的男人和玩你的男人——这个区别还不够大吗?爱你,自然是一切以你为先。一切,征求你的意见。你与他,一定有着对等的情感地位。你在这段感情里,与他的关系很融洽。被爱的女人,那定然是十分幸福的。
至于被玩,听到这个字就觉得恶心。男人可以不爱这个女人,但请不要玩弄他的感情。这是,最卑鄙可耻的行为。事实上,很多女人在一定程度纵容了男人对自己的。你以为,他是爱你的。结果,就是受到了情感上的欺骗。
如果发现,这个男人并不是对你真心的。请女人快些离开,连滚带爬都要离开。不要管什么姿态好看不好看,留在玩你的男人身边绝对是最错误的决定。哪怕,你曾经爱他爱得死去活来。
爱你的男人,你就想陪在他的身边。玩你的男人,你就想都不想的落荒而逃。这,就是区别~

情感问答:为什么有点姿色的女人都认为别人都应该宠着她? 情感问答:为什么有点姿色的女人都认为别人都应该宠着她?


情感问答:为什么有点姿色的女人都认为别人都应该宠着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