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文/飘雨桐

情感问答:追女孩时,普通人遇到有钱的竞争对手怎么办?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为什么关心爱自己的人越多,人也就越累,幸福感在降低?
A有没有听过一个词,叫做情感绑架?就是,别人很关心你很照顾你。但对你来说那是极大的压力,极大的负担。你根本就不需要,甚至根本就不喜欢。但别人还这么对你好,你能怎样呢?即便不反感,也会特别的累。
这哪有什么为什么呢?关键是,没有什么人会以你喜欢的方式关心你。而你,也只稀罕别人以你喜欢的方式关心你。对方的出发点是好的,但你不接受就是不接受。
当情感处于这样的纠结状态,相信没有任何人是感觉幸福的。尤其,当别人越来越关心你;你就越来越痛苦。
有一种伤,叫做别人对你很好很好。这也是交际的技巧能力,不是谁都有的。改变这种情况,你就最好直接告诉他、你要的是什么、你想怎样。

Q:为什么说女孩子嘴甜才好?
A:什么叫嘴甜?就是会说话,会哄人。这不仅是女人,男人嘴甜的也会讨人喜欢啊。
只是,怎样才能做到嘴甜呢?这个需要技巧,过了那个度就麻烦了。太甜了,别人觉得你在奉承。甜的不对,反而让人生气。
哪些嘴不甜的女人怎样?没怎样,可能她将遇到嘴巴更不甜的男朋友。要么,就是遇到很爱很爱她的男朋友。否则,沦为剩女是走不掉的咯。
而我是女人啊,我不找女朋友的。但我也希望自己的闺蜜嘴巴甜些,一张嘴就得罪人的、气得我火冒三丈的——谁喜欢这样的女人呢?而且,不得罪人的前提还是要说真话。虚情假意,敬谢不敏。

Q:追女孩时,普通人遇到有钱的竞争对手怎么办?
A:首先呢,爱情是平等的。男未婚、女未嫁,谁都有追求谁的权利。而且,与这个人有没有钱、长得帅不帅气没有直接关系。
其次呢,女生被多个男人追求是正常的事情。但她却不能同时与这么多个男生交往,所以她面临着做出选择的问题。这,你不能替她做主。
最后呢,你强调自己是普通男生。对方则是各方面都比较出色的情敌,你怂了吗?还是觉得,很想放手、让这个女生得到更多的幸福?
如果,你和那个条件好的男生都那么喜欢这个女生。那么,请让这个女生自己做出判断吧。那个被选上的,请好好对待这个女生。那个没被选上的,也要祝福这个女生一直快乐下去。
你所能做的,就这些。让这个女生,自己考虑吧。你,多想无益。

Q:姑娘因5块钱与闺蜜闹翻,你见过哪些塑料友谊?
A:哈,这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而是骗财就骗吧,干嘛要利用别人的感情呢。尤其是女人,对这些更是在乎。对你好,可以掏心掏肺、全部付出。一旦遭到背叛,那她就会恨之入骨。翻脸就翻脸,还需要挑日子吗?
有人觉得,闺蜜大过天。有人却觉得,闺蜜是最好骗的物种。你自己看着办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嘛。
我见过哪些塑料友谊?也只是见过,但幸好我也没啥这方面的经历。
那就是大家都比较清楚的,抢闺蜜的男朋友。是的,好男人见少买少。刚好,他就是你闺蜜的男朋友。闺蜜得罪了也就得罪了,撕开了也就撕开了。男人,总该要抢过来的。那才是终生的幸福呢,见色忘友如是也。
有些姐妹情真的很塑料,岂止不值几分钱。简直,就是用来当踏板的。这,不可谓不悲哀啊。
情感问答:追女孩时,普通人遇到有钱的竞争对手怎么办? 情感问答:追女孩时,普通人遇到有钱的竞争对手怎么办?
情感问答:追女孩时,普通人遇到有钱的竞争对手怎么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