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梵行怡修』在减肥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宠爱自己°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等下赶着出门,这篇文字唯有从简。上个月的“云笺拾锦”,竟然少得可怜。这期的“梵行怡修”,那得积极赶路不能掉队。我不知道,你(专指女人)的腰围有多少?这次量了量,66厘米。减肥是有点点成绩,但还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效果。中年发福,这句话童叟无欺。

过年后,生活里、网络中的事业都不太顺心。前者,我对这个烂鬼组长深恶痛绝。一旦我开始讨厌,那绝不可能很好完成。后者,太多人为的因素。也怪我自己,写作水平长期以来没有长足进步。总之努力再努力,相信这样总不会错到哪里。现在想来,也许算是自我安慰。

不顺利的时候,就找些别的分散注意。女人嘛,不是狂买东西就是狂吃东西。而我,找来的都是特别发胖的寿司啊、披萨什么的。外加什么炖盅、甜品,这个胃可是满意得不得了。身材,也一发不可收拾。来不及发现,已经胖得走路都会大腿摩擦。减肥,终于提上了日程。

贴肚子、贴大腿、贴小腿、贴手臂,忙得不亦乐乎。虽然不在乎讨好别人,但一定要宠爱自己。怎么能够,让自己胖得面目全非?头发长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戴上了各色各样的头箍。粗略来算,已经超过了三十个。从一号到三十一号,都可以随心所欲的想咋戴就咋戴。

上个月,某宝花去了九千六百多。也不知道花在哪里,总而言之喜欢就买买买。这个月才过去几天?貌似又花去了一千多。赚钱不容易,花钱太随便。仿佛,那值班室里没有我的快递就会觉得不可思议。我每次都装作若无其事,但也知道保安一定在想:瞧,这个败家娘们。

人生的路上,我需要不断修行。即便减肥,也不要亏待了自己。从内到外,满足才是快乐。
至于其他,谁都奢望不了太多。唯有顺其自然,或者某年某月还有意外收获。你,觉得呢?



『梵行怡修』在减肥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宠爱自己° 『梵行怡修』在减肥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宠爱自己°
『梵行怡修』在减肥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宠爱自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