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感问答:哪个年纪的女人最有味道?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爱情中,单方面的付出值得吗?
A:很多年前,张爱玲就说过这问题的答案。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
说到底,感情的事情谁怎么说、谁怎么看都不重要。而你只要爱着这个人,你就会自动自觉的飞蛾扑火。哪会认为值得不值得,认真去爱、努力去爱。结果怎样,你自己都无法把控。但还是愿意去付出,因为你喜欢——道理,就这么简单。
当然,不见得每个人都会对你的付出有所回报。他或者会推开你,或者会反感你。但还是套用一句俗话:你可以不爱我,但不可以阻止我爱你。是的,就有这么痴情的人。
也许这样的爱是一种负担,但爱的本身是没有犯错的。值不值得,计较不了这么多。但,不要给对方带来困扰;不要成为破坏别人感情的第三者——其他的,没有什么不可以。

Q:女生主动说给你介绍女朋友,是什么套路?
A 我不认为,女生给你介绍女朋友是真的想关系你、提携你。反而,你也说了——这个女生平时也是和你有些暧昧关系的。这么复杂,我觉得当中也没啥好的用心。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劝你,还是不要胡乱接受。
至于,你觉得她是不是在拒绝你。你都没有向她有过什么示意,人家何来的拒绝呢?还是你自己想得太多,将简单问题复杂化。
如果,对方真的对你有意思。这个介绍女朋友也是个幌子,完全是套你说话。借故亲近你,然后知道你喜欢的女友标准。看她自己是否符合,即便她有合适的人也未必真会介绍给你。她恨不得告诉你:给你介绍的女朋友?就是我啊。到时,看你怎么整。
没啥套路,你直接拒绝就好。不要傻乎乎答应,自找麻烦。

Q:哪个年纪的女人最有味道?
A:我想知道,什么叫做女人的味道。以我比较肤浅的认为,那就是女人的魅力、女人的吸引力。
如果只是这样的理解,那就非常简单咯。我认为,什么年龄的女人都有味道。没有最,看你喜欢。
少女当然好,青春活力阳光。和她接触,你会回忆起自己的青葱岁月。
二十几岁有二十几岁的好,要么有书卷味要么就刚出社会的稚嫩。她们有着无限可能,美好而自然。
三十多岁,难道就没有味道了吗?那是女人味,懂得人情世故。懂得自己怎样的姿态,最漂亮。
人到中年也是好的,经过岁月的洗礼或者已经有着皱纹。但她冷静,沉着。不慌不忙,也是女人的味道。
至于老年,像上海的金枝玉叶。老是老了,但韵味永远都不会改变。
我是女的,我喜欢每个时候的自己。哈哈~

Q:一个人经常把你拉黑,又加回来,是什么原因?
A:我不认为,她是真正有心与你相处的。正如很多人的分析,她是不是把你当做了备胎呢。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就等你自己在傻傻瓜瓜的胡思乱想。其实,人家根本就没有太多的意思。
而她喜怒无常的背后,根本就没有尊重过你。没有在乎你的感受,全凭她自己的喜欢高兴。这样的做法,本来就很自私。
反反复复,一而再再而三的——证明,她的内心很混乱。没有想好,该怎么安放你的位置。
至于你说的暧昧,也就是不清不楚的关系。尤其这样时常性的删除拉黑,玩你多过爱你好吧?你如果纯粹寂寞,可以和这样的人聊聊天。如果你想找女朋友,她不合适。




情感问答:哪个年纪的女人最有味道? 情感问答:哪个年纪的女人最有味道?


情感问答:哪个年纪的女人最有味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