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有个金鱼系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2018-03-12 08:03阅读:
告诉你有个金鱼系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图:Pluto
文/飘雨桐
告诉你有个金鱼系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导 语
这样没啥可以吐槽的,不过我终于明白:女人那么唠叨都是男人逼的。他们太容易忘记,所以只能通过反复提醒的方式达到让他记住的目的。女人啊,真可谓
打开APP阅读全文
用心良苦。
网友倾诉
有人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钟。我查了很久的资料,也都没有太多的解释。不知道这个梗从何而来,可能是文艺青年闲来无事的搞作。但我必须承认,自己的男朋友就是金鱼系。甚至很多时候,都放弃了和他的交流。这该是太忙了,还是从来没有把我放在心上呢?
前天,他还向我求了婚。会不会,过几天就忘记这件事情?
飘雨桐说
哇,原来还有这么一个说法。金鱼系男朋友,顾名思义:主要指这种男友只拥有7秒记忆,这种物种拥有瞬间失忆的能力,又称健忘男友。比如你上一秒刚和他说过什么,下一秒他就会忘记了。我们该怎么理解这样的金鱼系男友呢?首先,从他的属性说起:
一 记录看不全,记忆不靠谱
有些时候,你们的交流是通过某些通讯设备。微信、微博、短信等等,说过什么、什么要记得去做?看记录比较一清二楚。这位可爱的金鱼系男友,看到一些没看到一些。到头来,把你气得哭笑不得。也许,当面说过、他也说好好好。没过多久,忘得一干二净。
二 同一个问题反反复复的问
“你吃午饭没有?”你回答了。没多久再问“你还不出去吃午饭?”不是问过了吗?甚至,让你怀疑:刚才问的不是你,还是现在问的不是你?哦,原来他忘记曾经问过你。这让我觉得,他就像是《大话西游》的唐僧附体。换着法子问,他这种关心简直就是负担。
三 回答相同问题却答案不一
当然,人与人之间需要交流的。如果这样动用了测谎机,你的金鱼系男友真是完蛋了。怎么说?他第一次回答与第二次回答,答案可以截然不同。有可能是心口不一,更有可能是敷衍着回答你。对这样的男朋友,你除了无语还能怎样?忘性大,这不是唯一的理由啊。
可能他更多还是不够关心你、不够在意你吧?否则,你说的话、你做的事怎么会说忘记就忘记。咱们都不要求刻骨铭心的,但不会忘性这么大吧。除非,他特别忙。又或者,他确实有着某种生理上的缺陷(智商不够用)。统统排除在外,剩下的就是情感问题咯。(文/飘雨桐)你们,应该好好聊一聊。
这样没啥可以吐槽的,不过我终于明白:女人那么唠叨都是男人逼的。他们太容易忘记,所以只能通过反复提醒的方式达到让他记住的目的。女人啊,真可谓用心良苦。只是也有这么一个弊端:男人听多了,他没有记住还要嫌你烦。女人说多了,直至最后觉得说不说都一样。干脆,不说。那,咋整!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告诉你有个金鱼系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告诉你有个金鱼系男朋友是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