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云选中李佳芯成为支付宝的香港代言人,一方面与名字息息相关。当然,另一方面就是看中了李佳芯前所未有的人气。这是双赢的局面,大家都喜闻乐见。


近日,李佳芯发出微博:一个名字的缘分,让我们走近。是的,李佳芯的英文名是Ali;支付宝的英文名是Alipay。就是因为这个渊源,李佳芯被马爸爸选中。花钱,请她成为支付宝香港地区的代言人。这简直就是从天而降的运气,李佳芯的中文名字也很有意思。佳芯,寓意加薪。

事实上,李佳芯并非科班出身。说来也没啥奇怪的,很多优秀演员都当过主持人。周星驰、梁朝伟等,也是从主持人做起的。而李佳芯前几年,才从主持人转型成为演员。由于人靓身材好,刚开始的角色不是小三就是狐狸精(等于没说)。在《名门暗战》中,更是魅力无边老少通杀。

为什么马云选中李佳芯当代言人?
即便凭着《律政强人》、《潮流教主》,李佳芯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斩获飞跃进步女艺人奖。但先入为主的印象,始终停留在风情万种上面。《跨时代》的火爆,让大家看到李佳芯的演技。《踩过界》(又名《盲侠大律师》)中,李佳芯饰演的大律师Never(王励凡)成为了视后。

马云选中李佳芯成为支付宝的香港代言人,一方面与名字息息相关。当然,另一方面就是看中了李佳芯前所未有的人气。这是双赢的局面,大家都喜闻乐见。估计很多艺人都悔得肠子发青,咋自己没有先见之明、也叫什么Ali嘛。然而,机会可遇不可求。李佳芯,成为励志的典型。

不过,支付宝在香港的行情怎样?也,不见得很是乐观。之前,港媒刊登奇文。说到,我们上等人不用支付宝。更有人表示,有信用者不用支付宝。可能是他们比较保守,对支付宝没有太大信心吧。随着支付宝在香港的普及,他们大可以放心。改变港人的消费观念,也该是时候咯。

为什么马云选中李佳芯当代言人?


之前,李佳芯代言了支付宝的相关广告。上星期,该广告播了出来。顿时,在香港街知巷闻。不少粉丝和网民都表示支持,还大赞广告商:找对人了。(文/飘雨桐广告中,李佳芯被收银小妹认出。李佳芯随即拿出手机,打开个人支付宝二维码。娴熟的直接扣钱,然后成功付款。

哈,马云找对了代言人;李佳芯也拿到很不错的代言费。得,一家便宜两家着数!


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为什么马云选中李佳芯当代言人? 为什么马云选中李佳芯当代言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