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李小璐带着女儿,一路不断被网友偶遇。机场中、飞机上,李小璐对甜馨照顾有加。而贾乃亮又不在身边,李小璐也没有手忙脚乱。放旅行箱什么的,亲力亲为绝不逊色。


这几个月,李小璐深居简出。这某某门,已经成为了难以忘记的黑历史。若想成功洗白,不花些时间是无法做到的。皮几万遭到全网封杀,受到了道德的惩罚。至于李小璐,大家看在甜馨的份上都不忍责怪。这家子,总要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亲人的支持,就是最大的力量。

然而,李小璐的几次试水都没有达到既定的目标。除夕夜,李小璐更新了微博。晒出的是五星红旗图,却遭来一片吐槽。而三月二日,她晒出《厉害了,我的国》的电影海报。是,在为纪录片大力宣传。配不配文字,大家都不买账。毕竟,某某门真的让李小璐形象一落千丈。

李小璐带甜馨日本赏樱获网友点赞
再往前一些,那就是惊蛰当日的养生文。没啥毛病吧,但还是让人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本意是提醒大家多吃滋补养身的食物,少做损害自己身体的事情。却被网友指责模仿孙俪,最终又引起了一番骂战。稍微善意一些的说法,还有:准备走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知性路线了?

李小璐在积极努力的寻求突破,贾乃亮的微博至今没有更新。能说什么?还不如闷头拍戏。男人若想征服女人,就要先征服全世界。没有事业的男人,恐怕也留不住优秀的女人。李小璐算优秀吧,应该是。甜馨就是最大的安慰,孩子真的是夫妻最好的礼物、最好的调剂品。

这次,李小璐带甜馨日本赏樱。每年的三四月份,日本的樱花就会开得无比绚烂。在国内,李小璐暂避风头。在国外,李小璐则心情愉悦、大摆pose。这次,网友的评论却是一边倒。不再开骂,而是纷纷点赞。这是为什么呢?有些网友,对艺人去日本旅游的行为很排斥啊。

李小璐带甜馨日本赏樱获网友点赞
非也非也,请你看看:李小璐带着女儿,一路不断被网友偶遇。机场中、飞机上,李小璐对甜馨照顾有加。而贾乃亮又不在身边,李小璐也没有手忙脚乱。放旅行箱什么的,亲力亲为绝不逊色。能够忘记从前的种种,好好欣赏眼前的美景。你说,还有什么难关会过不去呢!

最重要的是:甜馨的童年,留下的都是美好回忆。这样的妈妈,还不错吧......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李小璐带甜馨日本赏樱获网友点赞 李小璐带甜馨日本赏樱获网友点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