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霍启刚干干脆脆选择拒绝,一句话断了地球上所有异性的心思。估计,郭晶晶也对这个回答很是满意。情商高的男人,给出的最好答案也莫过于此了吧?


并不是谁都像范冰冰,有着无比勇气和资本敢于说“我自己就是豪门”的壮语。不少女人,都把嫁入豪门当做终生事业。不是成功的挤进豪门里面,就是在通往豪门的路上冲啊杀啊。嫁入豪门,好事抑或坏事?依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不见得,都会得到幸福快乐。

但,郭晶晶一定是个例外。这里的例外,就是她毫无疑问是幸福快乐的。作为中国跳水皇后,好几届奥运冠军。将青春奉献给国家,留给自己的是病痛的折磨。幸好,她遇到了最大牌的迷弟。他就是霍启刚,郭晶晶的老公。从国内追到国外,不舍得错过她的每一场比赛。

实力宠妻,凭啥说嫁人就嫁霍启刚
参加综艺节目,霍启刚开开心心的介绍自己:我是霍启刚,郭晶晶老公。没有哪个男人愿意这么冠名自己,从来就只有女人是某某某老婆的。不能说,郭晶晶与霍启刚谁的知名度更高、谁的曝光率更多。结婚之后,必须两位一体的同甘共苦。霍启刚郭晶晶,说到做到。

最近,霍启刚参加某个访谈节目。主持人当然不会放过他,与郭晶晶的日常生活怎样的呢?出于关心亦好、八卦也罢,这个始终是绕不开的话题。被问到,最喜欢内地哪个城市的时候。霍启刚秒答河北保定,为什么呢?那是郭晶晶的家乡。而且,去到保定必吃驴肉火烧。

这不是标准的爱屋及乌吗?再问:两人相处中有没有差异?霍启刚说没有。因为郭晶晶对香港非常的熟悉,所以没什么碰撞的。再次成功示范,什么南方人和北方人结婚问题很多。瞧人家霍启刚和郭晶晶,努力融入彼此的家庭生活。哪来的勇气与决心?爱情创造奇迹!

实力宠妻,凭啥说嫁人就嫁霍启刚
霍启刚说自己五笔打字很慢,回复郭晶晶短信都要花上半天时间。后来为了加快速度,特意学习了拼音。为了听懂郭晶晶的话,霍启刚又专门学习普通话。所以,一家人交流起来毫无障碍。最近几年,太太对你最称赞的是什么事?反套路回答:太多了,我这里不好说。

配上呆萌害羞的模样,你能想象这个人就是霍启刚吗?他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宠溺以及被宠溺。宠妻狂魔的范儿,简直令人羡慕妒忌恨。而主持人真是不整出事儿来不会善罢甘休似的,又抛来一个作死的问题:嫁人就嫁霍启刚,你怎么看?答曰:没机会了,我结婚了。

好吧,女粉丝都死心了吧。(文/飘雨桐霍启刚干干脆脆选择拒绝,一句话断了地球上所有异性的心思。估计,郭晶晶也对这个回答很是满意。情商高的男人,给出的最好答案也莫过于此了吧?霍启刚不仅是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的。对郭晶晶的宠爱,有图有真相。

霍启刚实力宠妻,难怪大家会说“嫁人就嫁霍启刚”啦!


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实力宠妻,凭啥说嫁人就嫁霍启刚 实力宠妻,凭啥说嫁人就嫁霍启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