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李小璐准点祝福,为什么贾乃亮迟迟点赞?

事实上,贾乃亮在零点三十七分有登录记录。换言之:如果他有关注李小璐,他是有可能看到李小璐的生日祝福。然而,贾乃亮却没有任何表示。


今天是贾乃亮生日,作为老婆的李小璐总会有所表示。前几年,要么就发出全家的背影合照;要么就晒出爱意满满的生日蛋糕。今年,非常的言简意赅。不不不,一切尽在不言中。只是在凌晨零点零分发了一个生日蛋糕的表情,莫非这又是一次试水?结果,是否成功?

能够准时送上祝福,说明李小璐也算用了心。没有配上甜蜜温馨的全家福,这个的确是比较遗憾的事情。但,至少我心里有你——传达出来的信息,足以让人安慰。某某门事件之后,大家都在想着:贾乃亮会原谅李小璐吗?甜馨的爸妈会不会和好?今天,会有答案吗?

李小璐准点祝福,为什么贾乃亮迟迟点赞?
事实上,贾乃亮在零点三十七分有登录记录。换言之:如果他有关注李小璐,他是有可能看到李小璐的生日祝福。然而,贾乃亮却没有任何表示。没有简单明了的谢谢,更没有热情洋溢的来个隔空飞吻什么的。却在六个小时之后,早上六点五十多才送出迟到了的点赞。

这个点赞,有些迟钝。但不算敷衍,最起码比不闻不问来得强。贾乃亮也统一回复:早安,谢谢大家的祝福!这个谢谢,包括李小璐。这个祝福,也有李小璐一份。却,与李小璐没有其他互动。这对李小璐来说,一定不是什么好事。毕竟,贾乃亮当真没有明确表态啊。

没有秒赞,原因或许有三:

李小璐准点祝福,为什么贾乃亮迟迟点赞?
贾乃亮没在李小璐身边
如果贾乃亮在李小璐身边,老婆刚刚发了微博动态、他多多少少都会知道。

这是贾乃亮的意外收获
贾乃亮没有想到李小璐在准点送祝福,所以没有在零点零分第一时间留意。

贾乃亮不知道怎样回复
之前说过,怎么回复这可是一门技术活儿。想来想去,还不如睡醒了再说。

虽然互动还比较简单,但总的来说也是冰释前嫌的良好开始。
感情基础在那里,(文/飘雨桐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啊。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李小璐准点祝福,为什么贾乃亮迟迟点赞? 李小璐准点祝福,为什么贾乃亮迟迟点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