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高云翔这边,一次次的申请保释却一次次的惨遭拒绝。董璇一次次的现身支持,换来一次次的失望升级。上次,高云翔的飞吻引起非议。这次,却变得神情凝重起来。


有人说,董璇这么无下限的支持高云翔不合适。毕竟,澳洲警方也不会无缘无故的胡乱抓人。难为董璇,一次次的出现在法庭。高云翔见到她,也算是最大的精神安慰。但,安慰毕竟只是安慰。事实如何?我个人看法,那是不容乐观的。即便你没有做,你呆着干嘛?

不少网友脑洞大开,认为高云翔可能在做的几件事:一,看剧本?二,负责加油?其他的,不说也罢。高云翔这边,一次次的申请保释却一次次的惨遭拒绝。董璇一次次的现身支持,换来一次次的失望升级。上次,高云翔的飞吻引起非议。这次,却变得神情凝重起来。

不得不为董璇担心,这句“我相信他”会不会为时过早?

董璇作为公众人物,她必须也只能相信高云翔。事实怎样,还要等它十八个月。哦,至少十八个月。到那个时候,谁说了什么——人们记性再好,也没有理由还在使劲翻着旧账。姑且勿论,此时此刻董璇是不是怀有身孕。作为妻子,她的“壮举”的确让人肃然起敬。

试问:有多少夫妻,当真可以患难见真情?

听过一则新闻:男人车祸,结果成为了植物人。他安安静静的躺在病床上,身边是哭得要死要活的母亲。至于他怀孕的妻子,却极其冷静的表示:这个孩子,我不能要。母亲差点儿跪下来:可能,这是他们家唯一的孩子。女子说:“我带着孩子,将来怎么会有幸福呢?”

是的,两利相权取其重、两害相权取其轻。利害关系的面前,人们往往露出自私嘴脸。
但,这又不是必然的。能够结为夫妻,没有同甘共苦的信念——你说,如何携手到老?

前不久,有这么一则新闻:女子患了重病,可能来日无多。她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新婚不久的老公。她再三叮嘱:我走了之后,你赶紧重新找个好女人。男人痴情不改,他毅然决然的辞职回家。悉心照顾自己妻子,哪怕多一天也是多一天的快乐。直至,对方离开。

患难夫妻,可能见到真情。董璇、高云翔也是明白的:婚姻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董璇高云翔:夫妻之间能否患难见真情? 董璇高云翔:夫妻之间能否患难见真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