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阿娇五月出嫁,为啥粉丝还是不肯放心?

今年五月,阿娇将要出嫁。具体时间,将会安排在Twins美加巡回演唱会结束之后。事业,事业顺风顺水。爱情,爱情开花结果。阿娇,俨然就是人生赢家。


十年人事几番新,实在没有必要纠结太久。尤其,不快乐的事情——能够忘记就忘记,没有谁需要如此负累前行。姑且,让时光倒流。十年前的阿娇与陈冠希,都是当时得令的偶像明星。如果不是某某门,他们的命运将会彻底改写。或许,人就是要经历什么才会学会长大。

阿娇五月出嫁,为啥粉丝还是不肯放心?
赖弘国求婚成功的瞬间,大家都替阿娇欣慰。这么渴望家庭温暖的女子,这么渴望爱情降临的女子——该是时候,命运成全她的心愿。随后,当年那位电脑维修员谢立翘终于发声。他说:“9年了,你终于结婚。对不起你了。”修电脑还要偷看偷传别人资料,他错得离谱。

今年五月,阿娇将要出嫁。具体时间,将会安排在Twins美加巡回演唱会结束之后。事业,事业顺风顺水。爱情,爱情开花结果。似乎,阿娇俨然就是人生赢家了。但粉丝还是不太放心,莫非这是杞人忧天吗?关心则乱,这句话放之四海而皆准。但,阿娇管不了这么多啦。


粉丝担心的又是什么(文/飘雨桐
阿娇五月出嫁,为啥粉丝还是不肯放心?
认识半年就闪婚?
阿娇与赖弘国认识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但绝对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那类。有些人,了解对方只需要几秒钟。有些夫妻,相伴到老也未必明白对方心里想什么。但似乎也没有太多关系,你情我愿就好。但放在阿娇身上,粉丝却失去了该有的标准。还是觉得,是不是太急了?

赖弘国的黑历史?
还不是阿娇未婚夫的赖弘国,或者不算出名。一旦公开彼此关系,赖弘国的过往情史一再被挖。网友感慨,阿娇最终还是难逃渣男的宿命。粉丝更是气得飞起,怎么我们的阿娇找这样的男人。阿娇着力挺赖弘国,公开表示“每个人都有过去,不要介意。”你不介意,就好。

阿娇五月出嫁,为啥粉丝还是不肯放心?
阿娇很傻很天真?
还是担心,这个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女生。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思想成熟了没有?希望,“很傻很天真”也只是从前的阿娇。如今的她,真正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好姐妹阿Sa曾经说过:阿娇是个很单纯的,天真的女孩,很容易就相信别人。希望,这次她不会信错。

好吧,请放宽心。赖弘国是阿娇的幸福归宿,祝他们新婚快乐吧!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阿娇五月出嫁,为啥粉丝还是不肯放心? 阿娇五月出嫁,为啥粉丝还是不肯放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