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梵行怡修』如果没有同居,我们会不会早就分手了?°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不知道,为什么天气如此反复无常。刚刚将厚衣服洗干净、收拾好,接连几波冷空气南下。似乎就在本城停留,大风呼啦啦而来、呼啦啦而去。黎明萱望着,那高空中飞来飞去的气球。那该是一只叮当猫的脸,傻乎乎的笑着。下一秒,等待它的命运又会是什么呢?

“早。”昨晚的投入,并没有带走墨子尧的体力。年轻的男子,似乎永远都兴致勃勃。没有想到吧?睁开眼,他就看到了黎明萱坐在飘窗上。简单的裹着睡袍,海藻般的头发肆意纠缠。“你该上班了。”黎明萱王顾左右而言他,赶走墨子尧——这是,她只是这么想。

“好的。”过了几秒,墨子尧不情不愿的回答。这个女朋友,怎么越来越猜不透她的想法。认识半年,同居两个月。还以为,就快变成老夫老妻了。可,她总是莫名其妙的乱发脾气。只是因为,自己很忙很忙没法陪伴她吗?不见得。还是,自己总是赚不到钱没本事?

男人心,女人同样是猜不透的。辞职半年,黎明萱不打算出去打工。前几年奋斗,攒下了不少资本。先苦后甜,这句话真的没有错。或者,她现在最大的寄托就是精神。而最大的精神寄托,竟然有些所托非人。黎明萱在笑,怎么挑来挑去都没有好男人?都死光了吗?

女人不能随便同居,同居就好像吃了大亏。男人就没有这重顾虑,同居的次数越多证明越有魅力。没谁会责怪男人,这样的私生活不行!不检点!可对女人呢,大家真没有那么宽容。黎明萱一边拖地,一边想着这些有的没的。她想找墨子尧,哪怕只是听听他的声音。

“墨总?他开会去了。是,我是他的秘书。”怎么,那可是墨子尧的私人手机。秘书,还能帮着接听电话?什么秘书,是不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那种?黎明萱对其他异性,见谁都有敌意。墨子尧领教过她的醋意,不敢说错话、做错事。这次,不小心的失策吗?

黎明萱坐在阳台的藤椅上,再次望着对面楼的对面单元。厨房,没有人。
恩,如果我们没有同居、如果而已。我们会不会早就分手了?恩,也许……


『梵行怡修』如果没有同居,我们会不会早就分手了?° 『梵行怡修』如果没有同居,我们会不会早就分手了?°


『梵行怡修』如果没有同居,我们会不会早就分手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