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文/飘雨桐

情感问答:北京女子图鉴:北漂女的爱情与面包都能得到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北京女子图鉴:北漂女,爱情与面包都能得到吗?
A:刚看了几集,陈可依变成陈可之后应该会有很多故事。北漂的女子,都很勇敢。但北漂的生活,都不容易。像佳佳那样,住在地下室的还算不错了。如果是合租或者群租,那将会更加的混乱。但租不起地方,不这样还能怎样呢?
至于,北漂女子的面包——可能,努力还是不够的。需要的,还有个人的情商以及智商。外加,贵人的扶持。像佳佳,没有她很难想象陈可依在北京会怎样。有还算稳定的工作,先解决面包问题。只要要求不高,还是可以的。
接着就是爱情,这个可不是你想要就可以得到的。像陈可,以为那个什么总的还不错。谁知道,人家是有妇之夫。而共同奋斗的男生,也不是不可以。但经济条件不怎么好,还不让你比他更加优秀。这样的爱情,无异于是个负担。
或者,凡事都有定数。只要努力争取,总不会太差。你说,是吧?

Q:当一个女人远嫁,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
A:女人远嫁,这是需要无比的勇气和决心的。毕竟,远嫁有这几个意义:
一,远离亲人
远嫁,远离自己的亲人。虽然,结婚之后老公的亲人也是你的亲人。但傻瓜都知道,这是有区别的。你想把她们完完全全当成自己人?别太天真。
二,依赖丈夫
远嫁,你身边最亲近的人就是你的丈夫。你确定,他真的是可以依靠的那个人吗?这份坚定,完全建立在那个人是否值得你信任的基础之上。
三,融入家庭
可能,不只是要学会与老公相处。嫁给一个人,相当于嫁给一家人。他们那一家人,你是不是可以很好的相处。不可以?你找个亲人说话、撑腰都没有。
远嫁,意味着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Q:老公不孝顺我的爸妈,这样该离婚吗?
A:怎么说才好呢?
首先,他是你老公;却不见得非要是你爸妈的儿子。正如,婆婆再好、你也没办法把她当成自己妈妈。
其次,我觉得男人在金钱方面不应该这么斤斤计较。你寄三五四百的,他那么大意见。而他给自己爸妈寄钱,还天经地义?关键是你每个月多有上万、少也有四千。你想孝顺自己爸妈,这完全有能力的。他,也完全不该阻难的。
最后,你老公摆明就是一件事两种态度。这样做人不厚道,而且他摆明就是在欺负你。做不到爱屋及乌,连你这个老婆他还很不客气。这样的婚姻,我也不知道你还能维系多久呢?


Q:作为女孩子,你会接受一个对你很冷淡的男友吗?
A:看过张爱玲的《倾城之恋》吗?范柳原说,希望女人对别人坏、只对自己好。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女人也会这样吧,希望那个男人对自己好、对别人好不好真没有太多关系了。
所以,作为女孩子——怎么会希望自己男朋友对自己冷淡呢?这要分两种情况:
一,他本性就这么冷淡。可以说,对这个世界也没有太多好感。你这个女朋友嘛,有也行、没有也行。我就这个态度,你看着办。
二,他对别人很热情就是对你很冷淡。因为,你是他的女朋友。所以,他怎么对你都是可以的。你是他的附属品,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
我觉得哈,除非你真的上辈子欠了他的。对你冷淡的男生,要来干嘛。再多钱,也捂热不了你的心。

情感问答:北京女子图鉴:北漂女的爱情与面包都能得到吗? 情感问答:北京女子图鉴:北漂女的爱情与面包都能得到吗?
情感问答:北京女子图鉴:北漂女的爱情与面包都能得到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