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感问答:女人成熟体现在什么地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男人不爱一个女人又不肯分手,这是什么原因呢?
A:男人不爱这个女人,又不舍得分手一定有自己的原因,譬如说:
一,占有欲
即便我不喜欢你,我也不让其他人喜欢你。更不会,让你喜欢上其他人。这是男人的占有欲,拥有就是一切。
二,习惯性
喜欢与习惯是两回事,不喜欢那个人但习惯了她的照顾、习惯了有她的日子。所以,不要分手。
三,要面子
如果,分手之后不能很快找到另一个女人——男人就会觉得很没有面子。所以,暂时还是不分手得好。
四,占便宜
有个女人陪吃陪喝陪睡,多好。如果能够主动把钱拿出来,就好得不得了啦。这么傻的女人,干嘛轻易放手?

Q:如何克服生完孩子后对婆婆的厌恶心理?
A:其实,有个孩子反而不能让婆婆和儿媳妇很好的在一起。这,的确是很可惜的事情。
婆婆和儿媳妇,因为夹着一个男人所以闹得有些不愉快。如果改善关系,通过孙子(孙女)也是不错的。关键是,女人生完孩子之后对婆婆突然产生厌恶心理。为什么?觉得,婆婆再好毕竟不是自己的母亲。尤其坐月子的时候,婆婆对自己稍微不够尽心尽力就会记挂一辈子。
婆婆对教育孙子(孙女),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未必满足你的要求、符合你的心思,于是两人的矛盾将会逐渐升级。搞不好,就会反目成仇。但,还是需要有人照顾的。所以,既矛盾又痛苦咯!

Q30岁的女人怎么追,该注意什么?
A 30岁的女人,很难追吗?看来,依旧是那句话起着作用: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30岁的女人,与20岁、40岁的女人还是有些不同的。你需要做到的,依然是投其所好。
首先:这时候的剩女,已经不太急着嫁出去。她更在乎的,就是找到喜欢的那个人。所以,你对她好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其次:你不要认为,她会减低自己的择偶标准。她之所以坚持到现在,就是觉得自己想要的婚姻一定要有爱情。
再次:你不要和她兜圈子了,你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她都能接收到信息。所以,你只要真心诚意的表达就好。
最后:你如果真爱她,就直接提出结婚。如果你还想观察,那么先从朋友做起。如果你想玩玩就算,还是别招惹她了。

Q:女人成熟都体现在哪里?
A:女人的成熟,看年龄是不算数的。生理上,那是不可避免的成熟。心理的成熟,才算是成熟。心理的成熟,又是从这些表现看得出来:
金钱
在社会摸滚打爬了这些年,不多不少也有一定积蓄。喜宝说的,没有很多很多的爱、有很多很多的钱也是好的。从不指望,男朋友养着自己。
性情
随和,淡泊。不会因为一些小事斤斤计较,不会因为一些困难呼天抢地。从前还能指望爸爸妈妈,现在更多都在自己解决。坚强,那是一点一滴的磨练。
男人
以前,总会以为没有男人会死。现在懂得,有男人也不见得活得很好。有些男人,那简直是渣得不得了的。要来,更是害人害己。
魅力
所谓的魅力,那是女人味儿。并非是指擦香水,而是为人处世散发出来的、令人不能忽视的个人魅力。与小姑娘的,截然不同哦。

情感问答:女人成熟体现在什么地方? 情感问答:女人成熟体现在什么地方?
情感问答:女人成熟体现在什么地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