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简单来说,婚礼糅合了不少英国与美国特色。梅根还与哈里交换戒指,彰显现代婚姻的平等色彩。即便梅根是美国人、是影星、还是离异女人,但哈里王子就是喜欢她。


哈里王子大婚:新娘的偶像竟是戴安娜
哈里王子大婚,首先想到的就是戴安娜。这是她的宝贝儿子,如今也走入了人生的另一阶段。虽然,她不能陪伴在旁。但是,她会在天堂永远祝福这对夫妻。祝福着:白头到老,永结同心。事实上,哈里王子的婚礼有着很多反传统的细节。为所有的人们,津津乐道。

简单来说,婚礼糅合了不少英国与美国特色。梅根还与哈里交换戒指,彰显现代婚姻的平等色彩。即便梅根是美国人、是影星、还是离异女人,但哈里王子就是喜欢她。这个曾经的浪子,也有回头的一天。这就是因为,他在对的时候遇到对了的人。一切,那么完美。

哈里王子大婚:新娘的偶像竟是戴安娜
不少人,将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哈里王子的婚礼拿来比较。其实,那都是英国皇家的喜事。普天同庆,真的不需要怎么比较。但我还是看到了,婚后的首吻——还是,戴安娜的主动真是十分明显的。她渴望得到爱,也毫不掩饰这份爱。可惜,却始终得不到怜悯。

这么巧:哈里王子的新娘、英国的新王妃,她从小崇拜着戴安娜。在传记中提到,梅根对戴安娜的迷恋:1997年戴安娜去世时,梅根泪流满面地观看葬礼。并且,重播戴安娜当年与查理斯王子的世纪婚礼的录像带。真切替偶像惋惜,这么优秀的人为何得不到幸福。

哈里王子大婚:新娘的偶像竟是戴安娜
英国王室作家如此描述:英国的新王妃拥有一颗希望成为“戴安娜2.0”的心。据资料显示:和黛安娜王妃一样,梅根对于公益充满了兴趣。她曾担任加拿大“世界宣明会”大使,呼吁改善儿童的教育、饮食和医疗条件。她还致力于联合国推动性别平等的公益项目。

近几年,哈里王子刚好转型投入慈善事业。这样的不谋而合,直接导致哈里王子和梅根约会了两次就深陷爱河。而且,梅根与戴安娜有过不少隔空撞衫的时刻。哈里王子,对她的好感就这样的与日俱增。那是母亲的味道,难怪哈里王子会爱着梅根爱得如此死心塌地。

哈里王子大婚:新娘的偶像竟是戴安娜
梅根的发小普里迪就说:“梅根向往王室,她想做第二个戴安娜王妃。”崇拜偶像,想成为偶像那样的女人——这个,无可非议。梅根想做第二个戴安娜,不仅是因为她的个人风格;更有独立的人道主义使命感。(文/飘雨桐 戴安娜的慈善行为,就是最好的榜样。

也好,请梅根代替戴安娜好好爱着哈里王子吧。而且,他们拒绝签订婚前协议。
他们对婚姻充满了信心,我们更加应该送上诚挚祝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吧!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哈里王子大婚:新娘的偶像竟是戴安娜 哈里王子大婚:新娘的偶像竟是戴安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