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林允和黄晓明,一起上台发言。黄晓明表现得十分完美,全程发言十分流利。轮到林允讲话的时候,她全程在看着提词器。还读得磕磕绊绊、非常生硬,引发网友吐槽。


说实话,林允是个幸运儿。那么多的少女,都想成为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的女主角。哪怕不是女主角,能够被周星驰指教演技都有莫大的好处。就这样,林允脱颖而出。当年,《美人鱼》也成为了中国票房的第一。如今,《美人鱼2》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林允,还是女主角。

凭啥说林允全程在看提词器情有可原?
捧得高,摔得也不会轻。人们的宽容,总是那么吝啬。613日,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在山东青岛开幕。林允和黄晓明,一起上台发言。黄晓明表现得十分完美,全程发言十分流利。轮到林允讲话的时候,她全程在看着提词器。还读得磕磕绊绊、非常生硬,引发网友吐槽。

这个嘛,当然不能拿小姑娘与黄大帅哥相提并论。但,既然站在一起、又先后发言——人比人,气死人。如此悬殊的表现,不被人诟病难上加难。不仅如此,连林允眼窝凹陷瘦到脱相也都拉扯出来。与坐在旁边的钟楚曦相比,手臂真的又胖又没有线条。得,这是硬瘦下来的毛病。

凭啥说林允全程在看提词器情有可原?
好,回到问题的最初:林允全程看提词器有没有错?我认为——

一, 看提词器是国际惯例
作为演员,说起话来看提词器是国际惯例。也就是说,这是不成为的规矩。也是,被很多人默许的事情。(文/飘雨桐那么,林允看提词器也没有错。又不是专门为她准备的,别人也有这个需要。别人用,她干嘛不能用?

凭啥说林允全程在看提词器情有可原?
二,爆胎延误没时间准备
林允粉丝解释:从深圳飞青岛时因为遇到大雨加爆胎延误了,所以没时间准备台词。这个嘛,当故事成为了事故就有些尴尬了。而这个事故还要影响这么深远,就确实不好。但,一万都会变成万一。说真的,不怎么奇怪啊!

三,外国专用词汇怕出错
演员姚雨鑫替林允说了公道话:当时是推荐电影环节,林允与黄晓明作为推荐大使,所推荐的影片都是国外的电影用的都是专业的术语和人名。国外的人名都是很多字连在一起的,而且不是一个人也不是一部电影,所以......

嗯,林允全程看提词器看来情有可原啊。下次准备充分,再来上台吧!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凭啥说林允全程在看提词器情有可原? 凭啥说林允全程在看提词器情有可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