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陈羽凡高调谈论爱情疑似喊话白百何?
陈羽凡在综艺节目中再表示:“我想没有真正一段爱情,某一个参与者和当事人,只愿意曾经拥有。”他还鼓励大家勇敢的追求爱情:“只要你用心去对待,也懂得用胆量去争取。”


从前,觉得白百何是借着老公陈羽凡上位的。直至,白百何的事业风生水起了呢?我们又觉得,陈羽凡配不上白百何。这个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命运的事情谁说得准?陈羽凡与白百何的离婚,也变得神秘莫测。直至,白百何的“一指禅”被曝。这段婚姻,才画上了句号。
陈羽凡高调谈论爱情疑似喊话白百何?
但,非常明显的知道:陈羽凡不止一次喊话白百何,觉得对方需要自己的保护。身为男人,没有保护好身边最亲的女人。凡此种种,陈羽凡都以“自责者”自居。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担当吗?然而,白百何依然没有回到他的身边。两人的宝贝儿子元宝,幸好没有受到影响。

这次,陈羽凡在综艺节目中再次深情款款的表示:“我想没有真正一段爱情,某一个参与者和当事人,只愿意曾经拥有。”他还鼓励大家勇敢的追求爱情:“只要你用心去对待,也懂得用胆量去争取。”关键是前一段话,总让人觉得又在隔空喊话:我,不愿意只是曾经拥有啊!

事实上,陈羽凡为了白百何可谓受尽了千夫之指。毕竟,你离婚了还在秀恩爱这是几个意思?吃瓜群众毫不客气的指出,你们就是在合体捞金。即便有合约在身,不得已而为之。但直至“一指禅”事件被曝,你才来承认秘密离婚的事实。作为旁观者,无法真心接受也情有可原。

陈羽凡高调谈论爱情疑似喊话白百何?
姑且勿论,一夜夫妻百夜恩。最起码,一家三口还是特别和谐的画面。说什么因性格不合而分手,说什么聚少离多而无法接受。那都是瞎扯淡,娱乐圈有多少明星夫妻不是过着这样的日子?不见得,每一对都以这个作为离婚理由。更多的,还是你不爱我、我不爱你了的结果。

陈羽凡说出自己对爱情的这番感悟之后,(文/飘雨桐 很多网友纷纷留言安慰:愿陈老师被世界温柔相待;心中有爱,看世界就会充满爱意。不管怎样,这也是陈羽泉继复出之后首次在媒体面前谈到恋爱的话题。这番肺腑之言确实走心,也不知道作为前妻的白百何知道吗?

没有人只愿意曾经拥有,那就是谁都希望天长地久啊。嗯,光喊话是不够滴......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陈羽凡高调谈论爱情疑似喊话白百何? 陈羽凡高调谈论爱情疑似喊话白百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