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你觉得,公孙止这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吗?谁不想,你捂着良心说实话!小龙女答应了这门亲事,后来才知道公孙止有多绝情。幸好,没嫁出去!


幸也抑或不幸也?小龙女长年呆在古墓。如果没有杨过,她就这样生老病死的有些可悲。能够给她带来快乐的,自然也能带来烦恼。本来,这就是两位一体的东西。等到莫名其妙失身于尹志平,小龙女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跑啊跑的,走火入魔被公孙止救走。

这个男人,光看外表还是很能打的:身穿是宝蓝缎子袍子却,面目英俊,举止潇洒,上唇与颏下留有微髭。你要知道,此时此刻的小龙女需要的是安稳、需要的是安全感。这类大叔,绝对就是最佳人选。公孙止也是好色之徒(谁不好色呢),没两天就要向小龙女求婚。

闲聊金庸:小龙女不知道,公孙止有多绝情
你觉得,公孙止这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吗?谁不想,你捂着良心说实话!
小龙女答应了这门亲事,后来才知道公孙止有多绝情。幸好,没嫁出去!

首先:对老婆
是,裘千尺也有不对。你以为你武功了得、你以为你貌美如花,就可以对老公呼呼喝喝踩在脚下吗?真的,有多久风流就有多久堕落。公孙止骗裘千尺喝下迷药,将她挑断手足筋脉、见弃于炼丹房下的鳄鱼潭。从前没有多少爱,现在竟有这些恨!

闲聊金庸:小龙女不知道,公孙止有多绝情
其次:对小三
求生,这是每个人的本能。公孙止更不例外,况且做出牺牲的人只是小三柔儿。公孙止面对难题:只有一颗绝情丹,拿来救自己抑或救小三?公孙止毅然决然的杀死柔儿,保全自己。曾经的你侬我侬,不如你死我活。柔儿在弥留之际,有否后悔?

最后:对女儿
这个,不能全部归咎于公孙止。(文/飘雨桐在绝情谷里,公孙绿萼好歹是幸福成长直至死去。你说,哪有老爸不相信女儿?最后,逼得女儿脱衣服以示清白?公孙绿萼为了救杨过,自己撞向了公孙止手中黑剑。公孙止,为什么没有回撤举动?

这么个绝情绝义的男人,就让他和裘千尺一起坠崖吧!你们相爱,就当为民除害......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闲聊金庸:小龙女不知道,公孙止有多绝情 闲聊金庸:小龙女不知道,公孙止有多绝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