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张馨予婚后首秀,章子怡四字点评一针见血

张馨予却蹭蹭蹭的跑来,非要证明“我就是演员”。对于非科班出身的张馨予来说,实在有些吃力不讨好。更遑论,竞演对手是张钧甯。


有人说,张馨予嫁给何捷那是最为明智的选择。收获了爱情、婚姻,这是不在话下的事实。而从前的“黑历史”一朝洗白,成为人人敬重的军嫂。这个身份,无异于最闪亮的标签。可能,从前人们戴着有色眼镜看着张馨予。从今往后,请重新认识她——张馨予吧。
张馨予婚后首秀,章子怡四字点评一针见血
有传,张馨予已经怀孕成功。但,这毕竟是她们的私事。不管怎样,必须恭喜她。其实,结婚之后就该好好享受二人世界。但张馨予,却蹭蹭蹭的跑来、非要证明“我就是演员”。对于非科班出身的张馨予来说,实在有些吃力不讨好。更遑论,竞演对手是张钧甯。

张钧甯,那是大家公认的女学霸。高颜值,好演技。张馨予与她联手合演《半生缘》也颇有看头:张馨予饰演顾曼璐,张钧甯饰演顾曼桢。而张馨予的旗袍造型,出场时绝对的艳丽无双。非常符合人设,期待有着更好的演绎。不过,实话实话:张馨予的确没演好。

张馨予婚后首秀,章子怡四字点评一针见血
导师章子怡更是一针见血的指出:我觉得生活中你是终于拨云见日了,我非常非常开心。但是我还是要讲一下,关于这个舞台上这个拨云见日,可能还有一点点的距离。——就这四个字,充分说明了张馨予的生活现状。“拨云见日”,这该是所有女人的心中愿望。

不得不回顾张馨予的艰难情路,每一步都走得特别辛苦。尤其与李同学的分手,闹得满城风雨。张馨予,几乎从此沉寂。很久很久之后,可以看到张馨予的努力改变。直至,与何捷教官相恋直至结婚。张馨予“拨云见日”,虽然等了很长时间。但,一切都很值得的。

张馨予婚后首秀,章子怡四字点评一针见血
的确,对女人而言婚姻就是一次再生的机会。(文/飘雨桐 “拨云见日”,何尝不是章子怡的内心感受。凭着《一代宗师》的宫二,章子怡拿到了无数的奖项。在最该结婚的年龄,嫁给了乐坛半壁江山的汪峰。而生下女儿醒醒之后,章子怡更是贤妻良母的典范。

唯一不同的是:章子怡的演技始终在线,而张馨予还需多下苦功。之后,张馨予发出微博:没演好,人物没吃透,现场台词功底欠缺,表演形式有误,问题很多,让你们失望了,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看来,爱情的拨云见日还不够。事业上,也要再上一层楼啊。

不管怎样,期待更加出色的张馨予。加油,继续努力!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