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马思纯周冬雨晒亲密照为新剧宣传

这不,马思纯又有新作播出。那就是与陈伟霆合作的《橙红年代》,定档于917日。这下子,周冬雨又整出什么怪招呢?


实在觉得,安妮宝贝的文字有着无穷的魅力。小说,让大家看得爱不释手。改编成电影,又促成了马思纯与周冬雨这组黄金CP。为什么这样说?金马奖的双黄蛋,试问有谁争锋?

马思纯周冬雨晒亲密照为新剧宣传
同获影后的马思纯和周冬雨,依然保持着革命般的情谊。女孩子与女孩子之间,相处下来能够相安无事的当真少之又少。多少所谓的姐妹情、闺蜜情,不过就是假得要命的虚伪。

幸好,七月与安生不是这样的。在电影中,两人相爱相杀。似乎,没有家明什么事儿。现实当中,马思纯与欧豪分了手。大家还在起哄:周冬雨,你的机会来了。唉,不嫌事大?
从另一个角度讲,大家对马思纯与周冬雨的友情当真羡慕妒忌恨。上次,马思纯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化了一个酷毙的眉妆。周冬雨为给马思纯打气,自己也整了同样的眉妆。

马思纯周冬雨晒亲密照为新剧宣传
这不,马思纯又有新作播出。那就是与陈伟霆合作的《橙红年代》,定档于917日。这下子,周冬雨又整出什么怪招呢?没,这次拉扯着马思纯一起出镜、晒出了亲密照片。

这可是特别亲密的三连拍,先是周冬雨搂着马思纯、再是周冬雨抱着马思纯。最后,周冬雨与马思纯勾肩搭背的看着电视荧屏。毫无疑问,画面就是马思纯主演的《橙红年代》。

周冬雨通过微博落力宣传:“必须看,橙红年代胡蓉。”稍后,马思纯转发此微博并回应周冬雨,称:

马思纯周冬雨晒亲密照为新剧宣传
“我妹的微博除了广告就是她姐我,于是我_____,所以我_____。(今晚的故事是八年前,胡蓉还没出生,明天隆重出场)”

唉,确认过眼神没有?(文/飘雨桐真姐妹,如假包换。作为同时代的小花,即便不存在比较也很难轻轻松松做好朋友。马思纯与周冬雨做到了,希望她们的情谊地久天长!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