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江疏影谈前任,自曝感情失败总是被人甩

既然“直言不讳”是节目的宗旨,作为主持人的江疏影也不能回避这个问题。然而,答案却让你让我让大家都出乎意料:大部分是吧。


《康熙来了》停播之后,实在很难得看到蔡康永与小S在节目中的激情互怼。或者,这就是所谓的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吧。但他们的主持之路,并没有因此喊停。这不,蔡康永推出全新节目《恕我直言》。并且,与演员江疏影搭成“蔬菜组合”。亲,有没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江疏影谈前任,自曝感情失败总是被人甩
当然,首期飞行嘉宾请来了大S与朱孝天。既有蔡康永、又有大S,江疏影的主持压力之大可想而知。但,不要小看我们的江同学。她可是给梅姨做过翻译的,那流利的英语可是了不得的顶呱呱。事业上,江疏影的实绩有目共睹。可感情上呢?她爆大料:自己一直都是失败者。

怎么可能?江疏影,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女人的所有优点,在她身上都能找到相应的标签。然而,在《恕我直言》中——(文/飘雨桐江疏影被大S反问:每次分手都是被对方提出分手吗?这个,多么尴尬的话题。这么肆无忌惮的反问,让我们的江同学情何以堪呢?

江疏影谈前任,自曝感情失败总是被人甩
既然“直言不讳”是节目的宗旨,作为主持人的江疏影也不能回避这个问题。然而,答案却让你让我让大家都出乎意料:大部分是吧。虽然,没有过于肯定的回答。但,能够反映出江疏影当时的复杂心情。当你回忆前任的时候,想得最多的就是他提出分手。这,多不好的滋味。

难怪,江疏影说在朋友心中、她自己一直都是感情上的失败者。照理来说,被分手的都是处于情感劣势的那一方。可左看右看的,江疏影哪点是不如别人的呢?套用《美人鱼》中张雨绮说的那句话: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排到法国。又怎样?谈恋爱的时候还是被人飞甩。

江疏影谈前任,自曝感情失败总是被人甩
江疏影最有名的前任,非胡歌莫属。两人合作过一部名为《旋风11人》的电视剧,因戏生情继而发展成为情侣。如果江疏影大部分恋爱都是被分手,那与胡歌的这段情又是谁主动提出的分手呢?不敢想象。关键是,胡歌还是单身状态。网友担心:胡歌的微博,会不会因此沦陷?

其实,总是被分手也算不上是感情的失败者。或者,两个人没有缘分——仅此,而已。
常言道: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即便不欢喜,各有各的生活也是好的。你说,是不是?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