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胡先煦:公布恋情是对女友最大的爱意

胡先煦艾特女友,正式公布恋情。相信,那一刻——这个女朋友,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吧?她叫刁卓,是胡先煦的中戏同班同学。


最近忙于工作,很少追剧了。但“胡先煦”的名字,一直呆在微博热搜上面。于是,赶紧了解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哦,原来他公布了恋情。胡先煦在微博发文称:“北京的秋天、昨天的动物园、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很喜欢。”并艾特女友,正式公布恋情。

相信,那一刻——这个女朋友,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吧?她叫刁卓,是胡先煦的中戏同班同学。同时,也是《士兵突击》“拓永刚”刁海明的女儿。也算是,标准的星二代了吧?这个不是重点。作为颇受关注的小生,胡先煦公开恋情真是特别man的行为。

我只想说,男人公布恋情是对女友最大的爱意。

姑且无论,胡先煦是个公众人物。即便普通男人,也不见得遇到恋情就会大大方方公布。
男方这方面的保留,(文/飘雨桐虽然有着原因、但实在不愿意接受。譬如,以下几点:

为着事业前景
更多男人都会有着这方面的顾虑,觉得如果公开恋情会让大家以为他在事业上无法全力以赴。毕竟,爱情与事业虽然不完全的对立。但想要很好的融合一起,也不是特别容易的事情。所以,思前想后的还是不说出来比较好。

为着个人名声
你以为,普通男人就不在乎自己的名声了吗?谈恋爱次数多了,也不见得是风流的代名词。反而,显得这个人比较滥情而不够专一。于是,为着个人名声的着想——还是,不要告诉别人自己谈恋爱了。瞒着,对谁都有好处的。

为着情感发展
有些男人,就是一脚踏两船的渣男。你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名草有主。看着他,又在情感市场上特别活跃。如果,让人知道他的情感现状那咋整?说不定,他在骑牛找马呢!所以,不公布的好处就是能够让一切悄悄进行。

而胡先煦以微博的形式公告天下,这就是对女朋友最大的爱意。必须的,大赞一个!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胡先煦:公布恋情是对女友最大的爱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