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感问答:如果不买房会有女孩接受裸婚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和男朋友吵架互相扇耳光,还该继续吗?
A:你这让我想到了张雨绮和她的前男友。可是,真的没有谁的人生如此彪悍啊。你也不是有钱有身材,追你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当然,这样的吵架双方都有不对。俗话说的是,一个巴掌拍不响。不管男人先动的手还是女人先动的手,但凡动手都是不对的。相骂无好口,相打无好手。打的时候,应该是红了眼了吧?
然而,等冷静下来了呢?怎样收场,这才是最为重要的。望着,对方红得发肿的脸——你这是解气,还是心疼。对方,怎么看待你?会不会,记住这一次人生最大的耻辱?还是,第一时间向你真诚的道歉?
吵架的时候,甚至动手的时候没有谁能够忍得住。所以,不要记仇。还是想想:你对这个男人,到底是怎样的想法?你对这段感情,还有没有留恋的地方?当然,也要对方有着同样的想法反省哦。否则,你多爱多爱他也不要回头。回头?下次就轮到你被扇耳光了。

Q:如果不买房会有女孩接受裸婚吗?
A:嗯,这个问题真的很好。不过,我还是有个疑问:不买房,就等于裸婚吗?你可以不买房,其他方面的开销也打算省下吗?所以,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不买房以及裸婚,所以要分开考虑。
裸婚,这个我并不赞成。简单一些的婚礼,也不会伤筋动骨吧?再怎样,也要给自己的女人一个美好回忆。这个,未必需要用钱来衡量。但什么都没有,似乎也说不过去哦。
接着,就是买房。这个,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亚历山大的事情。不管一手房二手房,只要买房都需要特别多的钱。小年轻的,未必能够有这样的资金积累。作为女朋友,其实会理解的。结婚没有房,但会为着买房而努力奋斗。这是个目标,是个理想。生活,也特别具有动力。所以,这个大部分女生应该是可以接受的。
我也觉得,现在男人有些坏。如果不答应裸婚,就会说女人不爱他。唉,何必呢?


Q:恋爱过程中,如果双方想法不同步该如何调整?
A:恋爱过程中,谁能够保证两个人可以随时同步呢?所以,情侣之间才会有争执。甚至,一言不合还吵起架来。那么,想法不同步该怎么办呢?总不能,这样吵来吵去的没意思啊。而且,很伤感情的。
我觉得,主要是看什么方面两人想法不同步。原则性问题的,不同步就是不同步。恐怕,也没有谁能够让谁的。观点,却有着南辕北辙的不同。我觉得,你们想调整也无法调整。直至最后,大家都累了、也就只能放弃了。
如果是非原则性的问题,那就大家都让让。这次,你让让我。下次,我迁就迁就你。没什么的,这是乐趣也是情趣。并在这样的调整过程中,更加了解对方。以后的相处中,尽量避免这些不必要的纠结。两人的感情,肯定也会更进一步。
日子还很长呢,两人确实想在一起——那么,一辈子的调整应该够了吧。你说呢?

Q:该怎么对待忙起来不理人的男朋友?
A:其实,我觉得男人醉心于工作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你,也不要为了这样的事情而生气。不过,前提是:你确定,他是为了工作而没有来得及和你联系。这是有本质区别的。
如果,他打着工作的旗号说很忙。所以,没时间和你约会、也没有回复你的信息。然后,还要被你不合时宜的踢爆。那,他这个男朋友不要也罢。毕竟,太多男人都知道女人心软。利用这个理由,女人十有八九是相信的、也不会有任何意见的。
但,如果他真是忙、只是为了忙出一个未来。忙出,与你有着更美好的明天。那,作为他的女朋友的你一定要全力支持。不要责怪他,并且在适当的时候鼓励他。也要提醒他,不要顾着忙而忘记了休息。身体,还是革命的本钱哦。这样,你在他心目中就是完美的化身。
一道题,可能是送分的可能是送命的。我知道,你可以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情感问答:如果不买房会有女孩接受裸婚吗? 情感问答:如果不买房会有女孩接受裸婚吗?
情感问答:如果不买房会有女孩接受裸婚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