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情感问答:女追男,男的就看你好不好看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如果遭遇情感勒索,你会怎么办?
A:其实,我觉得成年人就不要玩这个情感勒索了吧?小孩子不懂事,所以他会说很搞笑的话。虽然,这些搞笑有些让人生气。但不懂事的孩子,怎么说怎么做都是可以得到谅解的。前提是,没有造成伤害。
成年人,有着该有的智商以及情商。如果,再来情感勒索——在我看来,那就是最可笑的“狼来了”。你这到底是来呢,还是不来呢?当你情感勒索的时候,那是很尬的。一来,对方如果根本不把你的话放在心上呢?你,这不是自讨无趣吗?二来,如果对方也来横的。好吧,你说得出就要做得到。那么,你这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我没有试过这样的情感勒索,因为勒索我是不管用的。我向来是,我想做的事情才会去做。我不喜欢做的事情,打死我都不会去做。这样一来,情感勒索什么呢?还是,搬张梯子自己下台了吧!


Q:婚后女方一定要多做家务活吗?
A:恩,这个问题的答案有很多种。所以,凡事都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一,你老公不干活的
那么,我建议你也不要这么积极。当然,可以两人分摊一些。不需要绝对的公平,至少让他知道这个家不容易。不能什么都指望女人来做,家务什么的适当分担也是作为男主人的职责。当然,如果他每个月给你好几万当零花钱。那,另当别论。
二,你老公也干活的
那么,你也不能这样懒啊。还是那句话,自己适当做一些。这也没有什么贬值啊、什么身份下降等等。你老公都忙得不亦乐乎,难道你好意思翘着脚丫子玩电脑吗?这样,轮到你是过分的咯。
说到底,自觉的男人就是自觉的。连带,你也变得自觉起来。如果不自觉的男人,你们可能就在斗懒。看谁看不顺眼、那就只能忍不住去收拾。可这样一来,有意思吗?

Q:你怎么看待没结婚就长住到男方家的女孩子?
A:我不喜欢这样的女孩子,这是几个意思呢?这是免费的蹭吃蹭喝蹭住吗?即便,男方是自己住着的、没有和自己的父母住在一起。你这样挤过去,那是先占位的态度吗?这样的宣布主权,未必管用。真的正主来了,你就要马上滚蛋。
长住男方家,也就是把自己当成了女主人。关键是,人家男生有没有同样对待你呢?如果不是的话,你这样的主动送上门会不会太搞笑了呢?你自己不觉得,还为能够住进去很是开心?不不不,你占得了房子也占不了这个人。你长住进去,人家也可以搬走。甚至,强行把你走。真有那么一天,你情何以堪?是,也许你们是男女朋友。但这个,就能保证结婚了吗?没有结婚,你住在里面到底是什么身份?合租的呢,还是送上门的?这个,你自己看着办。但我个人,那是极度反对你这样做的!

Q:女追男,男的就看你好不好看吗?
A:常言道,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但没有说,好看的女子就能比较容易将对方追到手。而不好看的女子,想追求对方也不容易。甚至送上门还要被退货,这个就特别悲催了。
那么,漂亮女生追求男生会不会更加轻而易举?男生,会不会看你漂亮的份上立马同意?好看,这只是答应追求的前提之一吧。即便很重要,但也不是唯一的理由。否则,这还是爱情吗?你这是选美好吗,这样就与爱情的本意背道而驰咯。
我对男生也没有这么绝望好吧?他们也不至于那么肤浅,只是看你好看还是不好看。更多,还是看两人是否合适?这个缘分的东西,也不是好看能够说明一切的。这个,也算是某种程度的现实。只管好看不好看,其他的一无是处都没有关系——这个,就是在欺骗你的。你相信,就是小傻瓜!



情感问答:女追男,男的就看你好不好看吗? 情感问答:女追男,男的就看你好不好看吗?


情感问答:女追男,男的就看你好不好看吗?
情感问答:女追男,男的就看你好不好看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