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文/飘雨桐

周一围:“演什么都一个样”没啥不好
又是不知所谓的一周,也就这样不带走一片云彩的已过万重山。天气很冷,冷到我的气质都荡然无存。每个人,都在肯定自己又否定自己的路上艰难前行。我是,周一围更是。作为从《演员的诞生》中走出来,周一围的资源真是越来越好。随之而来的,也有莫名其妙的是非。

与朱丹不秀恩爱,也成为被吐槽的理由。这算不算是“直男癌”的诟病?总之,周一围选择妥协。秀恩爱是不是?那就秀一回吧!走在机场,与朱丹手牵手。刻意的,朝着摄像头做出开心的动作。是的,她们一直很好。但还是要让大家知道,明明这就是隐私啊?真无语。

周一围:“演什么都一个样”没啥不好
在这个之前,当然绕不开的就是珍珠奶茶事件。有这么不注意形象的演员吗?也许有,他就是周一围。对妻子最大的尊重,就是与异性保持距离。吃一堑,长一智。看来,吃瓜群众都是正义的使者。替朱丹监督着周一围,让他更注意自己的言行。然而,最重要的演技咋办?

看《演员的诞生》,我对周一围那“星星眼”真没啥感觉。我们只是看热闹的,懂的人自然要看道行。章子怡说好,基本上也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况且,周一围还是章子怡作品《帝王业》的男主角。寄予了厚望啊,周一围也应该不会掉链子。可,他似乎做错了一件事情。

周一围:“演什么都一个样”没啥不好
为啥这么说?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里,大家质疑周一围的演技。网友纷纷表示,周一围形象和演技完全不符原著。周一围半开玩笑的解释:抱歉抱歉,我这个哥哥可能确实长得有点着急,给妹妹拖后腿了,探望妹妹的任务已完成,先去美国避避风头,不打扰大家了!

赵丽颖发文力挺周一围:哥,我在原地等你。难道,这是网友在吹毛求疵吗?非也,非也。周一围自己也有所反省,他在节目中说到:我曾经很追求这件事情,就是尽量地跟前一个角色不一样。这个是从前,我挺追求的一个事儿。现在不了,因为这种东西不见得就是对的。

周一围:“演什么都一个样”没啥不好
还记得,在《我就是演员》上发生的一件事情。王阳任素汐曹曦文,合演《左右》。导师吴秀波谈及旧事,他曾经拿到过《左右》的剧本。但是,他拒绝了挑战这么有难度的角色。他认为,并非什么你想演就演得了的。也有演员,拿不下的角色。也是,干嘛非要不一样?

现在,想到了周一围。是的,“演什么都一个样”没啥不好。(文/飘雨桐一定要清楚,自己的优势以及短板在哪里。是,正如主持人问的那样“你是跟自己和解吗”?和自己和解,和世界握手言和——这样,也是一种豁达的气度。再优秀的演员,前提还是他自己哦……

周一围:“演什么都一个样”没啥不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