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章龄之陈龙式恩爱: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还记得那句话吗?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我可以确定:章龄之就是被偏爱的那个,他俩自有秀恩爱的方式。只是,各位看官不知道。


《亲爱的客栈》,可能让不少明星望而却步。毕竟,上过节目的演员有不少人都分了手。譬如,曾经哭得稀里哗啦的陈翔。再来,就是“你爱过大海、我爱过你”的阚清子和纪凌尘。甚至,连客串了一两集的杨紫也和男朋友分了手。天,谁敢来?比照妖镜还更显原形。

章龄之陈龙式恩爱: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还好,章龄之和陈龙不怕“死”。七年之痒怕什么,拥有真爱的陈龙章龄之蹭蹭蹭的出场啦。当然,也一定要和刘涛王珂说说真心话。原来,他们曾几何时也大吵大闹过。在节目中,也没怎么见过他们大撒狗粮。而且,还有些互怼的味道。小作怡情?章龄之才不在乎。

唯有,真爱的夫妻才有这样的轻松吧?想撒娇的时候就撒娇,想任性就任性。如果不是有着真爱,谁能这样的本事?还记得那句话吗?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我可以确定:章龄之就是被偏爱的那个,他俩自有秀恩爱的方式。只是,各位看官不知道。

章龄之陈龙式恩爱: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随后,章龄之在微博甜蜜表示:昨晚,客栈里的我们让大家见笑了。嘻嘻,在我心里,陈龙的名字会一直在章龄之的前面。是的,就像张学友的那首歌《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能够这样深情款款,你还想怀疑什么呢?看啦,秀恩爱、晒幸福的全新方式真是莫过于此。

中国的古代,女人结婚之后就冠以夫姓。国外,女人结婚之后也要加上丈夫的名字。丈夫的名字,永远都在自己的前面。或者,这是约定俗成的。或者,这是法律规定的。但还有什么,比心甘情愿来得更加欢天喜地?也不见得所有做老婆的,都愿意这样称呼自己老公。

章龄之陈龙式恩爱: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所以,大家还是不要瞎担心了。(文/飘雨桐陈龙章龄之秀恩爱的方式,也可以成为一种风潮。
正如,《安娜卡列尼娜》说的: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有多少夫妻,可以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章龄之陈龙式恩爱: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