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感问答:你认为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一个合格的丈夫?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女人连家务活都干不好,就什么都不配了吗?
A:我不太认为,家务干得好的就一定会是好老婆、你需要的是一个保姆吗?还是一个管家?为什么,非要女朋友家务做得好?你自己,在家务方面又能拿到几分呢?
当然,作为女人还是会些家务比较好。你还没有出嫁的时候,你自己的家总是要收拾的吧?你的小房间,也不能总是乱七八糟吧?你不能,什么都等着爸爸妈妈来完成。
所以,你会不会是一回事儿、干不干又是另外一回事儿。干不干家务呢,又分为两种。能力问题,以及态度问题。
如果有这个能力,却不去做家务——这有啥?人家有个性,不行吗?
如果态度问题,那就有些麻烦。你可以直接怼她:你啥都不想干、啥都不会干,你还能做什么?但,有些女人就是不想嫁过去之后做死做活。所以,会也装作不懂。你说,扮猪吃老虎还行得通吗?

Q:从学校进入职场后,该怎么样调解好工作与爱情的关系?
A:在学校的时候,什么样子的爱情都是美好的。因为你不懂得什么是苦、什么样才算吃苦,所以你除了学习,其他的都不是烦恼。爱情,一直都是风花雪月的。你是消费者,可以拿着爸妈给的生活费哄哄女朋友。
然而,进入职场之后就会变了样子。工作很忙,爱情又很着急。女朋友总是认为,你真的这么忙吗?你有没有将她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难道,工作比她还要重要吗?她会不高兴,所以你需要调解好工作与爱情的关系。当然,可以的话一定要多陪陪自己的女朋友。爱情的存在,就是让你找到了奋斗的意义。但工作忙的时候,也要如是告知。在你忙不过来的时候,寻求对方的体谅。而不是,还要自己努力的硬撑。最后,还要疲于奔命的人仰马翻。
做女朋友的,也不要过分依赖。生活不易啊,为了你们的将来——他工作努力一些,这是好事呢!


Q:你认为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一个合格的丈夫?
A:我认为,合格的丈夫首先是要有承担的。这个家并非旅馆,也不是女主人全权负责、你就当个甩手掌柜的。这个承担,就要有一家之主的模样。
接着就是你要懂得,要和自己的老婆分工合作。这样,家庭才能稳稳当当撑起来。而不是,可有可无的存在。
然后,就是你要疼爱自己的老婆、疼爱自己的妻子。并且,要好好照顾家里的老人。而不是拿钱回家就以为了不起,关键时刻还不出手帮助。什么都交给自己的老婆去做,你以为这是主动权吗?你就可以躲在后面,啥都不管、啥都不做。这是逃避好吗?并不值得赞扬。
做丈夫也是一门学问,希望你能够早日学到更实用的技术。然后,当一个合格的丈夫!


Q:恋爱要在朋友圈宣布吗?你觉得有没有必要这么做?
A:这个有没有必要,还是视乎实际情况吧?
有些人,苦尽甘来。这次恋爱,简直就是过山车般。以为谈不成了,结果又奇迹般的在一起。那一定要发朋友圈啊,不然这样怎么对得起自己吃过的苦?
有些人,他知道潜在情敌的存在。为了宣布主权,在朋友圈宣布自己恋爱了。一方面,自己高兴。另一方面,也告诉其他人:这是我的,你别动。否则,我对你不客气。
有些人,本来就不是低调的主儿。现在谈恋爱了,还不赶紧发朋友圈?都被人看扁了这些年,现在扬眉吐气了。必须的,要让全世界知道。并非是因为有多么多么的爱,而是你们都赶紧的羡慕妒忌恨吧!
是我,一定不会这样宣布自己恋情。但看着别人宣布,还是替别人高兴的。这个年头,能够找到爱的人、谈一场恋爱都不容易啊。所以,可以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爱怎么高兴都行。

情感问答:你认为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一个合格的丈夫? 情感问答:你认为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一个合格的丈夫?
情感问答:你认为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一个合格的丈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