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感问答:男朋友不公开和自己的关系、不秀恩爱,这是为什么?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份子钱是心意还是负担,该不该被取消?
A:说真的呢,从前的份子钱还真是祝福的表示。而且,大家也没有太多的攀比。只是觉得,祝福嘛、略表心意就好。可闲暇的婚俗让人越来越不敢恭维,什么都要攀比、越是豪华越是幸福的标志。你觉得,真的是吗?难道,人家旅行结婚的就不幸福、不快乐了吗?这个说法,去到哪里都不会成立。
什么都要随份子,仿佛不这样就不懂人情世故。但,有人开头这么做。你不这么做,也成为了另类、成为了不合群的那一种人。数额不大的,随就随吧。数额大的话,那可真的不太舍得。而且,一而再、再而三的话恐怕不是谁都能很好的负担下去。
如果大家都觉得这样下去不行,那也不能说想取消就能取消的。关键是,大家要有正确的心态。不能让单纯的份子钱变成了搜刮钱财的手段之一。每个人,都对份子钱有正确的认识——自然,份子钱就不会越来越离谱。


Q:女子遭丈夫暴打报警,亲戚劝说“家丑不可外扬”,家暴是家丑吗?
A:家暴是家丑?这是在替施暴者说话嘛!你试试,自己被打还不能告诉任何人。一告诉任何人,就被人继续暴打。这种情况下,不报警的人就是天大的傻瓜。
至于,出来劝阻的所谓亲戚朋友。你到底有没有想过,自己说的是人话吗?我只能,劝你做人要善良一些。这都是什么年代了,什么社会了。还能,给人打还不能说出来的道理。家丑不可外扬,那也是封建时候人们为了面子、为了尊严而一忍再忍。但现在,你以为家暴的时候、左邻右舍会听不到?你以为,那个做老婆的走出去鼻青脸肿的人家就不会猜得出来她有过怎样的遭遇?
家暴,这是犯法的行为。你说要掩盖下去,就是包庇家暴者。如果一次又一次都是这样,那个被打的人她的日子怎么过?会不会,有那么一次不小心就被对方活生生的打死?
该报警的就要去报警,对家暴就该是零容忍的态度!


Q:男朋友不公开和自己的关系、不秀恩爱,这是为什么?
A:这算啥?算不算是三不男人。他不公开你们之间的关系,不在别人面前秀恩爱。甚至,也不会很好照顾你的感受——这样的男朋友,还不分手难道等着过年吗?
首先,他根本就没有把你放在心上。否则,怎么忍心这样对你。也会知道,女人需要得到男人的认可。这就是存在感、安全感,你让她什么都没有?这是几个意思!
不公开和自己的关系,那么他就更加有理由和其他女生发展。在别人看来,他是没有女朋友的。任何女人,和他都有发展的可能。
女生也许未必需要秀恩爱,但是你完全不秀恩爱那咋搞?一点宠爱都没有,这个女朋友找来是当高级保姆的吗?你这么瞧她不爽、这么不顺眼,何必还要拖着呢?还不如,早点分手。你们各有各的自由,离开了对方海阔天空。如此,甚好。还要在这里苦苦挣扎,干啊呢?


Q女强男弱的恋爱如何才能修成正果?
A:其实,所谓的女强男弱呢都是人为的划分。不同的情况、不同的场合,这个女强男弱就不会是绝对的成立。所以,何必要区分得这么明显不可呢?
事业上的女强男弱,不代表情感上的女强男弱。而真正的强者,更加应该懂得:彼此的身份是情侣,你强势有什么用?他不是你的下属,也不是你的奴隶。你们是彼此依赖的、互相依靠的,所以这种关系是平等的、相对的。为着爱的人,你可以让自己变得不那么强势。大家心平气和,用不着样样都高人一等那样的姿态。别说谈恋爱,日常相处也会让人特不舒服。
如果想让女强男弱的恋爱修成正果,更加需要的是两个人加强交流。在什么方面,女生说了算。在什么方面,交给男人来话事。最怕就是,你有你的坚持、但这个坚持未必是正确的。那,想修成正果就难上加难咯。先约法三章,省得将来意见不合。
女生在事业上强势就强势吧,在情感中还是多听多看多沟通。爱,才能开花结果哦!




情感问答:男朋友不公开和自己的关系、不秀恩爱,这是为什么? 情感问答:男朋友不公开和自己的关系、不秀恩爱,这是为什么?


情感问答:男朋友不公开和自己的关系、不秀恩爱,这是为什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