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感问答:怎么去看待一个男人花心和一个女人滥情?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结婚必须拍婚纱照吗?
A:恩,其实这个问题是很多准备结婚的新人都在考虑的问题。到底,该不该拍婚纱照呢?而且,这个不只是关乎金钱的问题。当然,金钱也会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关键。有多少预算?视乎,你是在本地影楼搞定呢。还是可以跑到海南岛抑或是巴厘岛?一切,没有钱就什么都别想那么多了。
接着,就是两个人对婚纱照的理解也非常重要。有些人一味要漂亮,有些人只是想留给美好的纪念。有些人呢,就是为了晒晒晒。晒得前任都要大惊失色,晒得亲朋好友都觉得你们结婚得特别风光。
如果理念不同,这样拍婚纱照也容易吵架的。还有,未必有这个时间、这个精力应付一切。不自觉的,就会有所纷争。
当然,有着美美的婚纱照可以珍藏一生。所有的一切,都是形式大于内容的玩意儿。只要你们恩爱,这些都是可有可无的。就等,哪天心血来潮再说吧。如果时间、经济都允许的话,拍婚纱照还是挺好的。


Q:男方的父母一般会接受姐弟恋吗?对此你怎么看?
A:现在的爸妈,应该都比较开明吧?我说的开明,就是对待自己孩子的感情问题都不会过于苛求。以前,总是要讲究什么门当户对。现在,能够遇到爱的人就是老天恩赐的礼物。
而爱上自己儿子的女人,比自己儿子还要大怎么办?这个姐弟恋,会不会让自己爸妈很尴尬?还能想这么多吗,姐弟恋的人多着去了。这个没什么不可以的,总比一直是单身贵族来得强。那种羡慕妒忌,已经用言语无法描述。
男方的父母,或者还是希望儿子找到比自己年纪小的。但,不现实啊。但找个年纪大的呢,又怕别人说自己儿子吃软饭。只要这个儿子足够的争气,不用靠这个女人就什么问题都没有。姐弟恋只是年龄的问题,在真爱面前这什么都不算。没得恋,才可怕呢!

Q:怎么去看待一个男人花心和一个女人滥情?
A:我不认为,在这件事儿上还能讲究男女平等。男人的花心与女人的滥情,同样都不是什么风流的象征。也,同样都是不可取的。为啥这么说?
在情感上,男人亦好、女人也罢都要用情专一。如果,脚踏两条船甚至多条船——这个,证明你对待情感的态度有问题。而别人,也如此对你的话又会怎样?你,也能接受吗?那还是爱情吗,只是声色犬马的得快乐时且快乐。
男人花心的结果,或者让很多女人伤心。甚至,不小心还整出小宝宝。对他自己,除了身体得到了满足还得到了什么?
女人滥情的结果,更加不愿意拿出自己的真心去爱一个人。姑且无论,什么名声不名声。想有一个人真心爱你的男人,都不会存在。因为,你先不认真。就不能怪别人,玩弄你的感情。
总而言之,爱情是双向的、单一的。所有的花心与滥情,那都是对爱的亵渎。


Q:常说的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这一情况是不是会出现在情侣之间?
A:《三国》里有这么一句话: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这样的分分合合,谁又知道结果呢?没到最后一天,你都不会知道——这样的情侣,能不能开花又结果呢?
但,我不认为情侣喜欢这样的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毕竟,这样特别伤害感情。今天,两人吵得不可开交。于是,决定分手。但明天呢,又想着对方如何的好、如何的照顾自己。那么,两个人又想办法在一起。可,这样的分分合合心底总是存在着一条裂缝。如同破裂的镜子,你再怎样装作没有问题、也是无法自欺欺人的。
情侣之间,最多就是一个分分合合的回合。再多,即便你自己觉得这是情趣、对方也会吃力不消。千万不要让自己的感情,陷入这样的混乱状态。
情侣呢,就要互相包容、互相迁就。再大的争吵,也要给自己的冷静期。不要动不动就说分手,别到时候真的分手了——那,就是在后悔莫及哦。

情感问答:怎么去看待一个男人花心和一个女人滥情? 情感问答:怎么去看待一个男人花心和一个女人滥情?
情感问答:怎么去看待一个男人花心和一个女人滥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