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感问答:丈夫婚前承诺,婚后反悔,遇到这种事,你会怎么做?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在没有孩子的家庭中,夫妻二人会白头到老吗?
A:其实,现在很多家庭都决定丁克。因为这个世界比较让人失望,自己活着已经足够的辛苦。何必还要生孩子出来,让他也继续的受苦受难呢。所以,孩子并不是这对夫妻最渴望得到的幸福。
反而,二人世界也是很好的。只要,彼此约定、共同做出这样的选择。只要是同一个想法,那么这就是求仁得仁啊。那么,白头到老也不是什么实现不了的诺言。毕竟,夫妻的感情才是能否长久的决定因素。孩子,不过是其中一条纽带。如果没有孩子,你要寻找到其他的纽带。让你们的感情,可以得到最好的维系、最好的经营。
如果能够做到彼此的珍惜,共同的维护——白头到老也是可以有的,更多的人们还是渴望爱情、渴望天长地久的。不要总想着,曾经拥有就好了。那都是骗人的幌子,一定要想办法在一起直到天荒地老。但一定要恩爱哦,有没有孩子关系真的不大咯!
想要怎样的人生,自己是可以做主的!

Q:丈夫婚前承诺,婚后反悔,遇到这种事,你会怎么做?
A 其实,很多丈夫都会这样吧?结婚之前,什么都答应你。你说什么,他都说好、都说没问题。但结婚之后,他就有权改变一切。甚至,答应过的事情都不算数。弱弱的问一句:这算不算是骗婚呢?
你遇到这样的事情,你还能怎样做?如果,他承诺的事情非常重要——现在反悔的话,你哀莫大于心死。所以,你毅然决然选择离婚。这样,也是可以有的。
接着,如果他承诺的那是小事。婚后反悔,也没有太大的伤害。那么,由他而去吧。就算,你自己赚到了一个也可以反悔的机会。为了小事还在纠结没有必要,但对方失信于你是需要接受惩罚的。
其实,不要什么事第一时间就想到离婚。婚姻本不易啊,大家都要珍惜。非原则问题,那就退一步海阔天空咯!


Q:女朋友一直催结婚,丈母娘说不买房就不同意结婚,该怎么办?
A:这到底想怎样呢?女朋友一直催着结婚,她很想早点嫁给你。而那个丈母娘呢,却提出了不买房就不同意结婚的意见。你说,这气不气人?你作为这件事情的关键人物,还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那么,我想问问你:你到底想不想早点结婚?如果想的话,就站在你女朋友这边。就早点结婚吧,哪怕裸婚也没有关系。只要你们觉得爱的正是时候,所以对金钱方面也没有太多的要求。
但你不想这么早结婚呢?你就以暂时没有资本买房作为理由。所以,暂时不打算结婚。也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利用这段时间使劲赚钱。对你、对你的女朋友都有好处,你也不用夹在中间左右为难。要怎么做,还得看你自己的决心与勇气咯。没关系,你还是有主动权的。

Q:女朋友比较开朗,跟任何异性都聊得来,该怎么办?
A:你又不是第一次和这个女朋友接触,她怎样的性格——难道你心中没有一点儿数的吗?说不定,当时就是因为她和你聊得来所以你对她很有好感呢。看来,这个要看自己是什么身份。如果是旁观者,自然喜欢和这样的女生来往。如果你是当事者,那一定气的要死。
毕竟,和任何异性都聊得来。这个就很难说,感情会不会就因为这样聊着聊着聊起来了呢。
你不该问我该怎么办,而是想想你对这个开朗的女友是怎样的态度?如果你能忍受,那就不要分手、继续爱下去。如果你现在都忍受不了,你以为她结婚之后当了你的老婆就会收敛一些?就不会和其他异性聊得来吗?答案都是否定的,那你是否决定分手呢?自己想想。问你的接受程度吧,对方是不会改变作风的啦!所以,你只能改变自己的想法。对这样聊得来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情感问答:丈夫婚前承诺,婚后反悔,遇到这种事,你会怎么做? 情感问答:丈夫婚前承诺,婚后反悔,遇到这种事,你会怎么做?


情感问答:丈夫婚前承诺,婚后反悔,遇到这种事,你会怎么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