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感问答:想追求一个女生,女人的情感软肋在哪些地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想追求一个女生,女人的情感软肋在哪些地方?
A 你为什么非要知道对方的情感软肋?你这是趁火打劫呢还是趁虚而入呢?想追求女生,不能是这样的。
如果女人真的有情感软肋,更多还是她想保护的亲友、想珍惜的感情。这个,与你追求没有丝毫关系。你只需要做到的就是,用你的爱来打动对方、用你的真诚来让对方发现你的好。而不是,觉得对方有什么软肋、你就来投机取巧。
女人呢,她如果不爱你、你什么方式都没有用。而这个爱,就是建立在信任与尊重的基础之上。你想走终南捷径,这是不厚道的行为。一旦被女生知道,你还以为继续有戏吗?
爱就是女人的情感软肋,也是女人最后的底线。当她不爱你的时候,她就会毅然决然的离你而去!

Q:两个彼此喜欢的人因为一些事觉得对方可有可无,该分手还是继续?
A 你要知道,这个世上能够彼此喜欢的人当真不多。你们能够找到彼此,这不是值得庆幸的事情吗?当然,你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儿。这些事儿,可能对你们的感情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次特别难过的情感危机。于是,你们觉得彼此可有可无了。
请你仔细想想:你们之间,是不是真的属于这种关系?还是,因为这些事让你产生了不该有的负面情绪。所以,直接影响着你对对方的判断、对这段感情的笃定。情感真的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话,那么我建议你们还是分手比较合适。否则,吊着对方、难道你自己就会快乐吗?继续,并非不可以。但你会开心吗?还是因为不甘心,所以说什么都不愿意提出分手?拜托,这样就是很傻的行为。除非你解决了彼此的心结,重新认识了对方。否则,你的坚持没有意义。但愿你能很好的解决这件事,爱情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Q:不生孩子有错吗?你对生孩子这件事怎么看?
A:不生孩子,当然没有错。谁敢说有错?要不然,你来生好不好?这都是废话。只要这对夫妻有了一定的共识,什么时候生、什么时候不生。其他人,多说一句都是错误的。
可,你还是要有一个心理准备。你们小两口是达成一致了,可家里的长辈那又如何?她们会觉得,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从你们恋爱开始,长辈就盼着结婚。从你们结婚开始,长辈就盼着抱孙子。你现在才说,你们要丁克、你们不打算要孩子?她们,会不会受不了这份刺激?
生不生孩子的确是自己的选择,别人无权干涉更无权评论对错。但方方面面,你都要照顾到。并且,一定要做好对方的思想工作。人并非孤孤单单的活在这个世上,还有比较多的人情世故你要懂。这也是情商高的一个表现,虽然做到比较难。但,请你努力做到吧。沟通好来,对你也有好处。

Q:高成本的婚姻是否才是阻止婚姻的罪魁祸首?
A:谁说的,现在的年轻人追求诗和远方?连基本温饱都得不到保障,她们最需要的就是踏踏实实的工作、踏踏实实的生活。至于,高成本的婚姻怎么办?其实,现在结婚真的很大一笔开支。这笔开支,甚至超出了两个人的日常收入。说不定,还要啃老才能解决问题。
所以,人们不敢随随便便结婚。这一结婚啊,要车子要房子要各种的金钱准备。光是这个,就找不到任何幸福感。于是,能够不结婚的就不结婚。再不然,能够晚婚就晚婚。特别让人绝望,怎么能够这样呢?婚姻变成了金钱作为最大的参照。爱情至上的恋人,不愿意接受。为了结婚而结婚的人,更加不愿意掉进这样的金钱漩涡当中。于是,婚姻成为了人们心头最大的痛。




情感问答:想追求一个女生,女人的情感软肋在哪些地方? 情感问答:想追求一个女生,女人的情感软肋在哪些地方?
情感问答:想追求一个女生,女人的情感软肋在哪些地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