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文/飘雨桐

情感问答:男生幽默、女生好看是否是大部分人择偶的重要标准?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女方要求给20万彩礼,还得上门做女婿,这合理吗?
A:哇,这个问题特别搞笑。这个女方,你到底是有多漂亮?家里到底是有多有钱?还是什么什么二代呢?我觉得,别人再是爱你也不能过分。这个过分,让人难以接受。甚至,还有受到侮辱的感觉。

你要求对方给你20万彩礼,还要上门做女婿。那你在这段婚姻中,付出了什么?你就这样理所当然让别人出钱出力还要上门做女婿?有些欺负人,即便你救过对方以及家人的性命。但,差不多就好了。要求过高,显得自不量力。
但,我觉得问这个问题的人也有问题。你觉得合理吗?你觉得合理,就乖乖听话啊。你觉得不合理的话,那就拒绝。对方还要坚持,你就分手。还要在这里问,看来你是舍不得她。而且,还在犹豫着哪里找20万以及是否当上门女婿呢。
人呢,自己说了算。你看着办吧!

Q:为什么有些男生会喜欢上女朋友的闺蜜?
A:其实,男人也是比较花心的动物。在他还没有完全确定,最喜欢谁之前——他,随时可以移情别恋。说到底,男未婚、女未嫁的。重新自由组合,也没有太多的过错。但,这里喜欢的女孩是女朋友的闺蜜。这个,几个人的身份就有些微妙。在一起的时候,未免会有些尴尬。你说,情何以堪?

如果不好好处理,这三个人都会受到伤害。别说幸福了,彼此的情谊能否还在?这是个未知之数。别以为,这就是在电视剧中才能看见。情感一旦发生,如同洪水猛兽。你要制止,也没有这个本事。
从女生的角度,即便闺蜜也要与自己的男朋友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傻乎乎的,为人作嫁衣裳还懵懂不知。
从男生的角度,麻烦你——兔子不吃窝边草,你这么笨干嘛呢?也是自取其辱,到时竹篮打水一场空。女朋友没了,女朋友的闺蜜也赶紧溜掉。那,你就是最悲催的人啦!


Q:男生幽默、女生好看是否是大部分人择偶的重要标准?
A:反过来理解:幽默的男生、好看的女生,谁不喜欢呢?不过这也是择偶的重要标准,但不是唯一标准。即便这样,似乎也很难达到要求好吧?什么叫幽默?那是需要智商以及情商的。有些男人觉得自己很会说笑话,其实那些都是冷笑话。并且,非常之不合时宜。甚至,还有不尊重人的嫌疑。根本称不上是幽默,但他自己还以为很有水平。
至于女生的好看那更加不用说,要天生的哦、不要后天整来整去的哦。那好看的女生,实际上不太多。化妆是一门技术活儿,另外就是气质、修养等等。而且,好看的女人赏心悦目。也是,为下一代着想啊。
光看幽默、好看是不够的。但最起码,有这些优点更好。情感生活,也更加美好!


Q:如果注定是异地恋应该开始吗?
A:这个,我是个比较理智的人。我不想为难对方,更不想为难自己。如果注定是异地恋,我一定不会开始这段感情。我不希望,为了这样的感情这么苦苦维系。并且,也未必能够开花结果。你以为,异地恋坚持就一定能开心快乐吗?
当然,未必。所以,异地恋的辛苦你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你要自己做到对他的不离不弃,更要有面对他背叛你、与你分手的勇气。这个,不是你自己准备好就可以的。
所以,注定异地恋的我一定不开始。即便,对方许下了很多美好的承诺。并且,描绘出特别美好的蓝图。我也不会接受,那是不切实际的乌托邦。抱歉,爱情至上的前提是我笃定爱的存在。如果异地恋,我没有本事拿下来。那么,还是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吧!
情感问答:男生幽默、女生好看是否是大部分人择偶的重要标准? 情感问答:男生幽默、女生好看是否是大部分人择偶的重要标准?
情感问答:男生幽默、女生好看是否是大部分人择偶的重要标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